【图】Origins悦木之源2013圣诞限量礼盒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2:32: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Origins悦木之源2013圣诞限量礼盒- 责任编辑:Kite

                           尽享圣诞喜"悦"
                Origins悦木之源2013圣诞限量礼盒发售

    全球领先的天然高效植物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每年圣诞季都会推出色彩斑斓绚丽缤纷的超值限量套装。今年更是集合众多精选人气产品,推出九款精美护肤礼盒。无论你是送给最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亦或是为自己选一款尽享节日温馨的护肤品,精美的包装,贴心的组合,都是满足各种肌肤的愉悦享受。赶紧跟随Origins悦木之源一起来享受你的喜悦圣诞吧!

 

第一主推! ORIGINS圣诞保湿护肤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集合Origins悦木之源明星保湿产品,储水赋活系列富含皇牌保湿成分复活草,抓水,储水,锁水三步自建肌肤储水库,满足日常24小时保湿需求。而隶属面膜家族系列的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针对缺水肌肤进行集中护理。该保湿礼盒完美满足日常和紧急状况肌肤保湿工作。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面霜/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美肌水/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保湿赋活手霜/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50 ml

 

第二主推! ORIGINS圣诞面膜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Origins悦木之源面膜家族的每款产品都是经典,集合三款当家产品给你带来最惊艳的护肤体验。无论是需要清洁肌肤,还是干燥肌肤需要补水,ORIGINS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ORIGINS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ORIGINS水润畅饮保湿面膜都可以在十分钟让你肌肤焕然一新。

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75 ml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75 ml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保湿面膜/75 ml

 

第三主推! ORIGINS圣诞韦博士菇菌健肤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优选全球帝王级养生菇菌圣品:灵芝、冬虫夏草、榆干玉蕈、白桦茸、侧茸;并融入郁金根、姜根、圣罗勒、沙棘、卷柏、芒果苷叶等清火抗炎植物精萃,迅速为疲惫受损的肌肤细胞注入强劲正能量,镇静舒缓细胞压力,令其回复饱满透亮,同时帮助治愈肌肤内部炎症,清除火气和毒素,从肌底上强健肤质,肌肤回复红润透亮,细致平滑,弹力饱满。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面霜/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亮肤精华乳/30 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洁肤乳/30 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柔肤水/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舒缓面膜/30ml

 

第四主推! ORIGINS圣诞姜味暖暖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温暖生姜具有活血暖身效果,沐浴时,水温结合涂抹时产生的摩擦发挥姜的温热效果,有效消除身体寒冷,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有效排毒,令全身畅达。同时姜香能扫除内心的阴霾,适合初春、深秋及冬天沐浴时使用。另外还有每年圣诞限量版姜味暖暖香氛,甜甜香味带给人温暖。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香氛/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沐浴乳/10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柔肤按摩盐/10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身体润肤霜/125 ml

 

其他缤纷礼盒5/ORIGINS圣诞白毫银针护肤优惠套装 (新品未定价)

    白毫银针茶自古就是延年益寿、延缓衰老的良方,其内部蕴藏强大的抗氧化成份——多酚,能有效压制人体不良自由基的活动,提高体内排毒和防御机能,从而加强肌肤细胞的免疫力,延缓衰老!

ORIGINS悦木之源白毫银针润肤凝乳/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白毫银针御肤洁面乳/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白毫银针御肤精华露/15 ml
ORIGINS悦木之源白毫银针身体润肤霜/125 ml

 

6/ORIGINS圣诞澄白焕采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蕴含全新升级的刺梨精萃复合物,能显著淡化现有色斑,并阻断黑色素生成信号,抑制黑色素的过量生成,从根源上解决肌肤色素沉积,色斑及肤色不均等问题;同时甘草根及白芍药萃取帮助治愈肌肤内部炎症,调理肤质从而提亮肤色。情绪斑,压力斑,痘印斑……从此都隐形,肌肤内部恢复健康,由内而外焕发澄净透亮光采。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淡斑精华素/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洁肤乳/30 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柔肤水/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面霜/30 m

 

7/ORIGIN圣诞姜味暖暖身体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在传统东方文化中,姜(ginger)一向被认为兼具食疗与药疗的双重功效。早在公元前2000年,姜的神奇优点就已被记录在中国众多医学文献当中:姜性温,祛湿寒,常用姜水泡脚,可以去寒暖身且不上火,春秋时期,孔子就有一年四季不离姜的习惯。看似普普通通的姜,却具有神奇非凡的养生功效。Origins悦木之源将"姜"的神奇融于产品,全面调整人体最佳循环运作,让身体由内而外焕然一新、活力常驻!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沐浴乳/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柔肤按摩盐/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身体润肤霜/50 ml

 

8/ ORIGINS圣诞西柚身体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西柚中蕴含天然维生素P,这是一种能强化肌肤毛细孔功能的营养成分,能起到强韧皮肤组织,加速还原受损的肌肤的功效;同时,西柚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肌体对外界环境的抗应激力和免疫力,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肤衰老,由此研发出全新西柚身体系列。

ORIGINS悦木之源西柚润体霜/100 ml
ORIGINS悦木之源西柚沐浴露/100 ml

 

9/ORIGINS圣诞储水赋活优惠套装(新品未定价)
    全新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系列,升级新作加入西瓜,荔枝及菱锰矿复合精萃,赋活肌肤"生"水力,令细胞可以迅速饮水;同时延续前系列中的皇牌保湿成分复活草,其遇水即生的超强储水力,可令肌肤细胞将天然保湿因子也就是水分牢牢储藏。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倍润面霜/50 ml
ORIGINS悦木之源保湿赋活洁肤乳/3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美肌水/30 ml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精华素/50 ml

 


    更多关于【图】Origins悦木之源2013圣诞限量礼盒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圣诞 origin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