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enefit潮到爆棚 警急亮相唇颊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1:43: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Benefit潮到爆棚 警急亮相唇颊霜- 责任编辑:Kite

  哔哔哔别再跑了!带着黯淡的双唇、无色的双颊,即使拥有无瑕美肌及明亮大眼,你的坏脸色已经影响别人的视觉安全了!警急时刻,你有权保持美丽!fine one one 警急亮相唇颊霜前来拯救你黯淡无光的唇颊危机!香槟粉、西瓜红、珊瑚橘三重色彩奏响唇颊提亮三重奏,瞬间为你塑造轮廓、提升神采,让你潮到爆棚,立即恢复明亮好气色。

 

  产品名字来源:

  众所周知,911-nine one one是美国的报警电话,而我们全新的唇颊霜fine one one的名字正来源于此。伪妆专家benefit坚持将最快速美容解决方案带给每一个消费者,fine one one就好像是美容急救热线一样,当你在任何需要美容救援的时刻,只要拿出fine one one 警急亮相唇颊霜,瞬间就能解决你暗淡无光的唇颊危机,让你随时随地都有权保持美丽!

  瓶身设计灵感:

  产品瓶身上的警徽章代表Fine one one警急亮相唇颊霜就如同是一个美妆急救警察,可以解决你的美容危机。

  菱形底纹令人联想到性感的渔网袜,就如同Fine one one警急亮相唇颊霜可以为你带来性感妆效。

  集合了流行元素的玫瑰金色瓶身更揭示了产品的主色调,让你一目了然。

 

  使用方法:

  将产品涂抹于脸颊后轻轻抹匀,自然贴合脸颊,肌肤呈现微光珊瑚粉好气色

  将产品轻涂于唇部,唇部瞬间点亮

  产品价格及上市时间:

  RMB 290 8.00g/0.28US fl oz

  2013年1月1日


    更多关于【图】Benefit潮到爆棚 警急亮相唇颊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亮相 爆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