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圣罗兰美妆 引领橙市节拍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0:04: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YSL圣罗兰美妆 引领橙市节拍- 责任编辑:Kite

  橙色,创意无限。橙色,YSL圣罗兰品牌标志性色彩。随着YSL致敬「橙」市艺术系列的启动,橙色向全世界宣布着独属于我的艺术宣言。YSL圣罗兰美妆精选三大彩妆系列:纯口红及纯色唇釉与艺术色彩指甲油完美组合,打破「橙」规向「橙」市艺术致敬,隆重推出YSL圣罗兰美妆橙色组合。15种纷繁橙色,15种璀璨绚烂。360度,每一度都在彰显对橙色的执着痴恋。

 

  橙色,360゜

  1961年,以色彩艺术家的嗅觉,调配出引起女性强烈共鸣的定制色彩。橙色,伊夫·圣·圣罗兰先生的挚爱颜色,他钟情于演绎其自由大胆的感染力,将其作为巴黎左岸精神标志色彩,回首YSL圣罗兰品牌半个世纪漫漫路,橙色精神与他的高级成衣一并成为当代艺术的璀璨瑰宝。

  2013年,YSL圣罗兰美妆高调掀起橙色风潮。从巴黎到上海,橙色点亮每一处城市风景。它与城市脉搏一起跃动。橙色,拒绝乏味,拒绝禁忌,拒绝妥协,炫耀彰显个性风采,完美诠释都市女人的活力与热情。

  珊瑚雪纺,杏色府绸,嫣粉纱丽,亮橘绵丝,妃红奢缎,晶亮激爽,潮流鲜香,饱满如漆,闪亮灵动。YSL致敬「橙」市艺术系列的一抹橙色有15种不同的展现,从炙热橙、虹霓橙、珊瑚橙到裸色橙。三大明星产品系列,持久浓郁橘彩。

  YSL圣罗兰美妆“彩之艺”

  色彩大师----YSL圣罗兰美妆,卓于发现纯净色彩,赋光芒予颜色,让双唇、指甲绽放新意靓彩,悠长肆意,萦绕唇指。

  对色彩的痴迷,跃然于每一件YSL圣罗兰美妆单品,跳动在致敬「橙」市艺术系列的15种缤纷。

 

  YSL圣罗兰纯口红3.8g 310RMB:必备橘美

  5种YSL纯口红,展现唇间色彩的净亮缎光,橙色晋身为当代女性代言。

  N°01 妃红奢缎

  N°13 亮橘绵丝

  N°17 嫣粉纱丽

  N°23杏色府绸

  N°36珊瑚雪纺

  色彩奥秘,圣罗兰纯口红在颜色的纯度和光泽度研究上,依托于全新 “纯色科技”。

  全新 “纯色科技”拥有两大独创成果:

  透明纯粹的配方基调:结晶蜡质,确保颜色纯净,不褪色,天然强化颜色饱和度。独特色素饱和技术:纯口红所用颜料精致细磨,色彩饱和纯净。抗氧化剂充当天然屏障,增强唇色光泽度和持久度,光彩仿似由内而外绽放。

  YSL圣罗兰圣罗兰纯色唇釉6ml 310RMB:“釉彩持色”妆点双唇

  多样橙色尽现在5种极致持久莹润纯色唇釉。打破规则,悦享巅峰极致之色。

  N°7蜜柚

  N°8唐橘

  N°9红釉

  N°12红绯

  N°19桜色

  色彩奥秘,圣罗兰纯色唇釉,甄取科技之精粹,色彩莹亮持久。

  极致色彩奥秘源于创新型“釉彩持色”科技。高效成膜因子与纯净水,润泽油,硅油完美调和。涂抹间,柔滑润泽立跃双唇。随着水分的蒸发,带来凉爽感觉,硅油渐渐浮到锁色膜表面,形成滋润不黏腻的光泽。双唇立现别样光彩。水分继续蒸发,油质如蜂巢般聚集,捕捉高饱和度色彩粒子,色泽持久,光彩炫亮。锁色膜形成,柔软饱和,舒适持久。精心配比微量颜料和着色剂,确保色彩浓郁。

  YSL圣罗兰指甲油10ml 230RMB:橙色风潮

  5种颜色,纷繁圣罗兰美妆极致指尖橘彩。

  N°1 红莲乔纱

  N°2流火罗琦

  N°3秋葵文绫

  N°4椒红礼裙

  N°5冰粉星罗

  色彩奥秘,浓郁纯净,光泽莹润,圣罗兰指甲油以极致完美配方跃耀指尖:

  纯净色彩:高饱和度颜料,极致亮泽和持久效果:多聚合物在指甲表面形成一层持久亮泽膜。

  护理配方:富含智利玫瑰果油,可强化、保护和润泽美甲

  快速干燥:纤膜配方,干燥迅速


    更多关于【图】YSL圣罗兰美妆 引领橙市节拍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