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 | 丑闻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9:31: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 | 丑闻系列- 责任编辑:Mape

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 | 丑闻系列

  高定水眼影

  FULL METAL SHADOW

  YSL圣罗兰高定水眼影, 为双眸绘一抹水润色彩。富含40%水精粹, 轻盈水润,金属质感,尽头闪耀。 16小时持色。YSL独家刷头设计, 无论立体双眸、烟熏眼妆、精致眼线都能轻松打造。

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 | 丑闻系列

  圣罗兰纯口红哑光版

  ROUGE PUR COUTURE THE MATS

  原始而极具感染力的色彩,因哑光光泽而更加浓烈,YSL的摇滚明星纯口红哑光版,拥有宛如高级皮革的柔软纯净质地,让双唇拥有完美的雾光润饰并且能具有性感光泽,使用时如同奶油般的平滑,像贴身皮革般地给予双唇舒适感,让双唇艳光四射,令人垂涎欲滴。可持续6小时不脱落,不会褪色或留下口红印。

 

  甜吻唇颊霜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

  轻盈的质地、哑亮的光泽,无与伦比圣罗兰甜吻唇颊霜在2016年秋季再添一款不可或缺的新色。颜色完美介于唇膏色和胭脂膏色之间,瞬间幻化为天鹅绒般柔软覆盖物,哑光质感即刻呈现。

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 | 丑闻系列

  圣罗兰指甲油

  YSL LA LAQUE COUTURE

  YSL圣罗兰指甲色彩今季愈加华丽,色调丰富,对法式美甲做出了新的诠释。色彩组合既和谐共生又对比成趣,形成无与伦比的惊艳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2016年秋季妆容的灵感是什么?

  我喜欢1970年代不同寻常的色彩搭配,他们为日常生活带来震撼人心的感染力,尤其是紫色、军绿色、橙色和酒红色的搭配,再加上生动线条的大量运用,鼓舞着我设计出这一季的妆容。

  秋季限量版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的特别之处在哪?

  传统眼影盒是运用所有颜色来打造整体眼妆的和谐感,但我想设计出一款眼影盒,只需两种或三种颜色就能营造出强烈的鲜明对比。可用两种或三种颜色,分别用作底色、暗色和亮色,营造撞色效果 ;或只用一种颜色,在眼部下方打高光即可。

  Cara 的妆容是如何打造的?

  我只用了眼影盒里的复古军绿色,再用高定马克眼线笔在下眼线画夸张眼线打造对比,同时平衡暗度。唇部妆容上,我选择了用大胆而鲜明的橘色纯口红哑光版,打造出艳光四射的双唇。

  到了打破“永远不要同时描画浓重的唇妆和眼妆”规则的时候吗?

  当然了!YSL圣罗兰美妆的彩妆就是专为敢于突破常规的人而创造的。我喜欢不拘泥于一种妆容模式,而是给出多种选择,谁规定浓厚的眼妆和唇妆不能同时进行?这一季秋冬彩妆系列的重点在于体验、突破和享受,所以尽情地戏玩吧!

  2016 FALL COLLECTION | SCANDAL COLLECTION

  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丑闻系列】9月上市

  YSL圣罗兰高定眼线马克笔 01# 2.5g 300RMB(9月上市)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 5# 18# 10ml 320RMB(9月上市)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秋季限量版 5g 620RMB (国内未上市)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8# 5g 620RMB(已上市)

  YSL圣罗兰纯口红(哑光) 211# 212# 213# 3.8g 320RMB(11月上市)

  YSL圣罗兰指甲油 15# 18# 10ml 220RMB(已上市)


    更多关于【图】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 | 丑闻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