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莲娜节日礼颂 名媛隽永睫毛膏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1:42: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赫莲娜节日礼颂 名媛隽永睫毛膏- 责任编辑:Kite

 


  HR赫莲娜2013节日限量礼盒,邀请【花里】独立手作花坊,用金色永生花盒搭配限量版全新"超越现实"睫毛膏,呈现节日幸福感:精心选取的两朵厄瓜多尔高山纯白玫瑰,喻示天真纯净的爱人双眸,亦完美契合冬季主题;黄金绣球述说希望与团聚;精巧红豆点缀其间,宣告思念和爱意,俏皮打破冬日的萧瑟。

 

 


  每个人的记忆里,或许都有一双迷人双眸,清澈,灵性,回眸间融化心的坚硬。睫毛膏女皇HR赫莲娜2014强势新作:颠覆你对睫毛膏的所有想像!全新"超越现实"睫毛膏,全球首款"永不干涸"的睫毛膏,第一天,每一天,开启只若初见的惊喜与完美妆效,丝滑浓密质感,将使用之初的愉悦心情无限延长。永恒不变的深邃明眸,永不凋谢的永生花朵。传递赠送的心意,珍惜收授的感动。


    更多关于【图】赫莲娜节日礼颂 名媛隽永睫毛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