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舒宝携天猫超市 聚十万份爱助留守女生

来源: 2017-02-21 10:26:08

  护舒宝携天猫超市 聚十万份爱助留守女生

 关爱不止步 让青春更自信

    对大多数人而言,“青春”一词总能勾起最温暖美好的回忆。然而对于留守女生来说,父母缺席成长,生理健康知识贫乏,她们的青春却是孤独而无助,需要更多关爱和帮助。2017年2月19日,全球知名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与天猫超市携手共同发起#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公益众筹活动,联合公益众筹大使马薇薇一起号召社会爱心人士为青春期留守女生筹集十万份优质的女性护理产品,凝聚社会力量给留守女生第一次经期保护,温暖呵护让她们的青春不留守。#我就是女生#活动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青基会”)将筹集到的爱心送往乡村希望小学,让关爱永不止步,鼓励青春更自信。
 

    留守女生的青春彷徨无助  社会力量补位尤显重要
 
    万家团圆的春节刚刚过去,很多偏远山村的孩子又只能目送着爸爸妈妈离开家门外出打工,短暂的团聚后就又迎来了一场365天的离别。据民政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有902万名留守儿童,其中不乏处于青春期的女生。护舒宝的一项调研显示,女生在经历青春期时自信心显著下降,她们需要父母陪伴和更多支持。然而这对于留守女生而言,在这一生理和心理都迅速成长的重要时期,父母的缺席和学校教育的缺失,她们的青春期敏感脆弱,孤独无助。尤其在面对月经初潮时,缺少基本的卫生产品和生理健康教育,留守女生更是感到惊慌失措。
 

    近年来,教育部门完善对留守儿童的保护政策,不少媒体和机构也积极发声,留守女生问题迎来社会的关注和重视。此时,社会力量的及时补位更为重要,优质的生理保护和正确的心理教育,对留守女生建立自信和成长发展影响深远。
 
    携手天猫超市共同传递爱 护舒宝公益众筹温暖呵护青春
 
    2017年2月19日,护舒宝#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再次深入延展,携手天猫超市共同启动爱心公益众筹活动,为留守女生筹集十万份一个月的经期保护。众筹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天猫超市指定活动页面购买护舒宝卫生巾产品,护舒宝将联合天猫超市为留守女生捐赠一份爱心礼包,提供优质的生理护理产品保护留守女生青春期。项目的众筹情况,消费者可随时前往活动页面查看。众筹成功后,护舒宝将联同青基会将您的爱心如数送达乡村希望小学的留守女生手中,让关爱传递远山,让青春不留守。
 

    护舒宝关爱永不止步,使用¥护舒宝9.9元秒杀满88减30呵护自己关爱留守女生¥抢先预览(长按复制整段文案,打开手机淘宝即可进入活动内容)。你的支持,将重唤她们的笑颜。

    护舒宝蝴蝶计划再展翅 让爱在她们心里绽放
 
    今年是护舒宝进入中国的25周年,也是护舒宝全国学校健康教育计划的20周年。时刻关注女生成长发展、鼓励女生勇敢自信的护舒宝在今年再次启动关爱留守女生的#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这已经是护舒宝连续第二年关注青春期留守女生群体。2016 年,护舒宝率先发起的#我就是女生#蝴蝶公益计划,活动共为留守女生捐赠超过70万片优质的护舒宝产品和生理健康小册子。
 
    2017年,蝴蝶计划再起航围绕“青春更自信,我就是女生”的活动主题,活动计划深入延展至更多地区更多女生,不仅呼吁留守女生的父母多关注孩子青春期,号召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帮助和保护青春期留守女生健康成长,更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关心留守女生心理健康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心灵呵护和建立自信心。
 

    “我们希望通过#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的公益活动唤起社会对留守女孩的关爱,更希望能为这群需要关爱的女孩们带去真正实际的帮助和保护。”护舒宝高级公关经理霍玮表示,“除此之外,护舒宝更企盼能把阳光与温暖送到每一位女生心里,让每一个青春都能灿烂绽放,鼓励孩子更加健康自信地度过青春期,成就更美好的自己,让青春从此不再留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