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米拉野玫瑰草本精华调理润肤油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9:13: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洁米拉野玫瑰草本精华调理润肤油- 责任编辑:Kite

 


  100%选用野生草本与天然植物油的配方,100%天然产品。以卡米拉婆婆的秘方为基础,与最纯正的植物油配置而成,迅速吸收渗入肌肤深层,其有效成分对肌肤的起效时间比普通精华液更迅速,比奢华面霜更持久。本品同时拥有保湿,预防、减少皱纹,嫩滑肌肤、增加弹性,提升光泽,修复问题肌、促进再生及抵御并天然保护肌肤的作用。同时,涂抹于肌肤表面不残留油光,更能做妆前品使用,确保妆容自然、服帖。是精华与面霜的集合产品,可以无需再涂日霜或晚霜,适合所有类型肌肤使用。

  特别添加顶级野玫瑰精油,在洁米拉婆婆研发基础之上,将野玫瑰精油的抗衰、抗氧化、美白、修复等功能发挥至极。

  特别添加:

  野玫瑰精油

  15种当地珍贵植物:

  罗马荨麻,熏衣草, 黄春菊,迷迭香,马鞭草, 鼠尾草,芸香属,阿月浑子,另有7种珍贵植物只记录在卡米拉40年研制成功的秘方中(秘方目前保存在瑞士银行保险箱里)

  7种植物油:

  橄榄油,椰子油,鳄梨果油,月桂树油,甜杏仁油,乳木果油,葡萄籽油


    更多关于【图】洁米拉野玫瑰草本精华调理润肤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