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春节赴韩游热度不减,新罗免税店最受欢迎品牌揭晓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6:42:53

  2017中国春节赴韩游热度不减,新罗免税店最受欢迎品牌揭晓

  

 

  在刚刚过去的2017中国春节黄金周,选择到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14万人次。作为最受年轻、时髦的中国游客青睐的韩国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此次销售总额相比以往的中国春节假期提升了约10%,可谓成绩喜人。

  根据2017年中国春节期间首尔新罗免税店和新罗网上免税店的购买数据,新罗免税店总结出了中国顾客的购物模式和喜好,以及他们在免税店最为热衷的品牌。

  数据显示,中国顾客最钟情韩国本土品牌Whoo后和Sulwhasoo雪花秀,销售额远超包括奢侈品皮具品牌在内的其他进口品牌。这一现象足以展现当下韩国美妆的流行热度,以及这两个韩国品牌的高性能,也展现了中国顾客对于皮肤护理类产品的喜爱。

  此外,进口品牌也展现出强大的受欢迎度,Louis Vuitton、YSL彩妆和卡地亚都收到了中国顾客的热烈追捧。进口品牌同期也显示出强大的性能。数据显示,也有很多中国顾客会在韩国免税店购买奢华敬酒品牌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之间的性别差异也显示了中国消费者不同的购物模式。在新罗免税店的顾客中,女性的花费明显超越男性,十大热销品牌的销售女性顾客几乎是男性顾客的一倍。女性顾客前往新罗免税店购物时,对于美妆和时尚品牌有着热切的关注和强烈的需求,最终的销售数据也足以证明这一趋势。

  不仅购物模式存在差异,男女之间对于品牌的喜爱度也有所不同。女性顾客最钟爱的五大品牌分别是Sulwhasoo雪花秀、Whoo后、Louis Vuitton、卡地亚和YSL美妆,她们乐于为自己和亲朋好友采购美妆和时尚方面的商品。男性顾客购买最多的五大品牌分别是Whoo后、雅诗兰黛、YSL美妆、Rolex和Sulwhasoo雪花秀,大部分的男性顾客在新罗免税店购物都是用来作为礼物送给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当然,男性顾客也不会错过为自己购物的机会,来自制表强国瑞士的劳力士高档腕表最受他们的追捧。

  自1986年开业以来,新罗免税店一直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最具代表性的韩国免税店。为给中国顾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新罗免税店先后开通了网上免税店、移动客户端,并正式支持微信支付服务,让购物变得更方便快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