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ABUCA轻奢珠宝虹口龙之梦店盛大开业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4:12:39

  11月23日,BUCABUCA钻石虹口龙之梦店盛大开业,作为首家专注18K金的轻奢珠宝品牌-BUCABUCA,以前卫、时尚、个性的“轻奢”品牌特色而备受关注。

  11月23日,BUCABUCA钻石虹口龙之梦店盛大开业,作为首家专注18K金的轻奢珠宝品牌-BUCABUCA,以前卫、时尚、个性的“轻奢”品牌特色而备受关注。

  

 

  开业当天,虹口龙之梦店人气火爆。清新时尚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产品感知和丰富新颖的款式吸引了无数顾客,尤其是年轻顾客的驻足。

  

 

  BUCABUCA工作人员认真为店内顾客耐心介绍珠宝专业知识和BUCABUCA品牌特色,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的讲解和服务,让顾客们深切感受到BUCABUCA的优质产品质量和更为优质的服务质量。

  

 

  BUCABUCA是国内首家专注18K金的轻奢珠宝品牌,其定位于“年轻、时尚、个性、张扬”的“轻奢”品牌理念为品牌打上时尚和个性的标签。BUCABUCA专注于时尚钻饰和个性佩戴风格的开拓,以着力于奉献高品质的时尚珠宝,为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值个性珠宝为已任。

  

 

  作为全新,充满现代感和个性化的轻奢品牌,BUCABUCA自进驻中国上海以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BUCABUCA钻石交以充满活力和优雅的姿态,从上海这个时尚舞台起步,将更多富有时尚灵性的珠宝带给更多爱美、爱时尚的都市年轻人。

  

 

  仲盛店: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5001二楼

  虹口龙之梦店:上海市虹口龙之梦三楼

  官方二维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