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恩世上携手联合丽格 战略合作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21:42: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高恩世上携手联合丽格 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Kite

  北京高恩世上医疗美容与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金荣三、韩国驻华大使馆健康产业官金智秀、北京高恩世上医疗美容董事长金向哲博士、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滨、高恩世上丽格整形美容中心院长李炳浍、高恩世上丽格整形美容中心首席韩国专家郑盛日、北京市各大媒体及百余位新老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发布会上,高恩世上医疗美容与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高恩世上作为一家进驻中国的韩国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携手联合丽格医疗投资管理公司,“慧聚于新,焕然启程”,高恩世上丽格将以全新的面貌为我国的医疗美容事业而努力奋斗。

高恩世上与联合丽格战略合作仪式

高恩世上与联合丽格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韩国知名整形外科专家李炳浍医生


  与此同时,高恩世上丽格整形美容中心李炳浍院长与郑盛日专家作为具备合法资质的韩籍整形医生,向与会的嘉宾媒体展示了各自的在华外国医师行医许可证。日前,北京市卫生局公布了2013年度,整个北京市申请注册并获得《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的名单共8人,其中韩国医师6名,这之中就包括李炳浍院长和郑盛日专家。在众多宣传“韩式整形”的国内整形美容医院之中,高恩世上丽格作为一家纯韩国落地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并占据了北京1/3的正规韩国整形外科专家资源,这充分体现了它的专业性、正规性、权威性。

韩国驻华大使发言


  高恩世上丽格整形美容中心院长李炳浍为韩国整形界的权威人物,拥有24年的从业经验,多年来致力于东方女性面部特点的研究,专注于鼻部综合整形、面部除皱、脂肪移植等项目,曾担任“鼻美容整形”特邀专家出席亚洲医学整形大会,并为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李炳浍院长在发布会中表示“作为在中国获得行医执照的外籍整形专家,我要求自己在专业技术上更需认真谨慎,如此求美者才能放心的把自己的五官交给我”。

韩国驻华大使亲临高恩世上发布会现场并发表致词


  郑盛日为北京高恩世上丽格整形美容中心韩国专家,被誉为“韩国明星御用整形专家”,在整形美容领域拥有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主攻眼部整形、面部轮廓、胸部整形,并为韩国眼部整形学会会长、大韩整形外科学会副会长,经其手术的成功案例有近万例。郑盛日专家在谈到整形医生职责的时候表示“整形不同于普通的外科手术,整形医生也并非是单纯的手工匠,每一位整形专家都是打造人体美的艺术家,因此必须清楚自己肩上的胆子,同时肩负着求美者的美丽和安全”。

  韩国整形水平一直处于世界先列,这也使得中国爱美者为之青睐。但无论是韩国整形或是中国整形,最重要的还是整形医生的技术,必须将整形美容交给资质合格、正规专业、负责放心的医生手中,这将是北京高恩世上丽格的服务宗旨,也是对顾客美丽与安全的双重保障。


    更多关于【图】高恩世上携手联合丽格 战略合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整形 世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