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悦木之源携手元气男星窦骁 开启环球探索源世界心发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8:33: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悦木之源携手元气男星窦骁 开启环球探索源世界心发现- 责任编辑:Mape

悦木之源携手元气男星窦骁 开启环球探索源世界心发现

  窦骁阳光活力的元气形象,崇尚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不断探索、 勇于尝试”的生活态度与Origins悦木之源 # 探索不止 Never Stop Discovering # 寰宇 寻珍的品牌追求不谋而合。对于此次携手,窦骁也表达了自己与Origins结缘的感悟:“大 家眼中我是一名演员,但我更希望将自己定义成一直在路上的探索者。而这一次,我将与 Origins 一起开启一段不同寻常的全球探索之旅。带着好奇心上路,发现植物的神奇力量, 世界远不止想象的那样,我们不要停止探索的脚步。”

悦木之源携手元气男星窦骁 开启环球探索源世界心发现

  元气男星窦骁入驻“Origins环球探索源”

  Origins悦木之源一直坚持用非凡的眼光看待世界,对卓效的护肤配方锲而不舍,不断 引领消费者感受身心灵的体验,同时秉承取之自然,还之以林的环保哲学。为了引领每一个 喜欢Origins的“悦球人”加入悦木之源的全球探索旅程, “Origins悦木之源环球探索源” 社区9月同步正式上线。同时元气男星窦骁也将陪伴热爱探索的粉丝们体验前所未有的探 索旅程!Origins悦木之源环球探索以创新的互动模式,让“悦球人”们分享彼此的探索感 悟,除了能和探索大使窦骁一起发现世界各地神奇的植物能量和植物传奇故事以外,还有机 会获得品牌提供的旅行探索奖金以及大礼包哦!

  由外安抚受损肌 由内还原好底子

悦木之源携手元气男星窦骁 开启环球探索源世界心发现

  2016全球限量版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320元/200ml 480元/400ml)

  激发肌肤自愈力,唤醒天然抵御力,令肌肤焕能、焕新、焕亮。

  珍稀沙棘:发现自希腊的植物界活化石,由外安抚脆弱肌肤。 臻品灵芝:发现自长白山的草本界臻品,由内还原肌肤好底子。 冬虫夏草:稀有名贵虫草,由内唤醒肌肤新生。

悦木之源携手元气男星窦骁 开启环球探索源世界心发现

  关于Origins悦木之源:寰宇寻珍 科学验证

  Origins悦木之源是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全球领先天然植物科技品牌,是基于天 然成分及现代科技的护肤产品线。品牌以“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为理念,集合探索全球发现的 天然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创造高效的肌肤自愈配方。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长期以来 一直秉承回馈自然和地球的环保理念,以实现 Reuse(循环使用)、Reduce(节能减排),Recycle (回收利用)的3R环保目标,在全球各地展开多项绿色环保行动:

  Reduce(节能减排)

  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 Origins悦木之源于2009年正式启动“Origins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 全球范围内支持森林再造。截止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植树超过 500,000 棵。在2010 年进入 中国之初,就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了“百万森林”公益项目,在甘肃种植“悦木之林”,植树 近20万棵。

  利用再生能源减少碳排放:在Origins,所有卡纸和包装的生产,都只采用风力或水力发电等可 再生资源。

  Recycle(回收利用)

  回归绿色之源空瓶回收活动: Origins悦木之源于2009 年在美国正式启动“Origins回归绿色 之源空瓶回收活动”。2015年,这一活动再次来到中国。

  Reuse(循环使用)

  全采用回收纸与环保包装:Origins所有印刷制品全部采用回收纸,纸质外壳80%采用林业管理 工会(FSC)认证的环保卡纸,50%采用消费后回收纤维,以充分循环使用自然资源。

  Origins悦木之源的纯净宣言

  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产品均源于天然植物成分和 100%纯天然植物精油,不含:对羟基苯 甲酸酯(Parabens),酞酸酯类(Phthalates), 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 矿物油(Mineral Oil), 对氨基苯甲酸(PABA), 凡士林(Petrolatum),石蜡(Paraffin), 二乙醇胺(DEA), 动物成份(Animal Ingredients)(非残酷生产的蜜糖及蜂蜡除外)


    更多关于【图】悦木之源携手元气男星窦骁 开启环球探索源世界心发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