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依霖隋棠携手威娜 掀开“氨”神秘面纱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8:22: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吴依霖隋棠携手威娜 掀开“氨”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Kite

 威娜X档案——"氨"心染发の揭秘活动现场

  人类早在150年前便尝试改变发色,如今染发已成为时尚人士打造完美造型的必备要素。与此同时,近年来各界对染发健康问题进行了不同层面的探讨,焦点集中于染膏中的一个成分“氨”。“氨”在染发的过程中作用是什么?“氨”对头发有什么影响?怎样染发才能美丽与健康兼得? 染发蕴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2014年1月9日,威娜专业美发携手台湾发尚教主吳依霖和台湾知名艺人隋棠,与60余家媒体在北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威娜色彩X档案——‘氨’心染发の揭秘”的媒体分享会,对消费者关心的染膏成分“氨”的作用与影响进行了色彩大揭秘。

 台湾名模隋棠和台湾发尚教主吴依霖携手掀开"氨"的神秘面纱

  “从第一款永久性染膏可丽丝倍佳染膏的问世,到创造性色彩效果等高新染发技术的风靡,60年来威娜专业美发始终致力于不断开拓和传播色彩的美丽革新”,威娜专业美发资深教育专家Winson开场便讲述了威娜染膏的历史与成就,并以拥有20年造型师经验的专业身分,亲自展示染发的全过程、染色因子、“氨”以及过氧化氢等染膏成分在染发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氨”的大揭秘 发尚教主吴依霖现身说法

  科学式白净氛围的活动会场,台湾著名发尚专家吴依霖重磅出场。身为发尚界翘楚人物,吳依霖一直都非常喜爱威娜的产品,尤其是可丽丝倍佳染膏,作为一个专业的发型教主,她在活动现场为媒体揭开染膏背后的秘密。

 爱美女性代表隋棠前来向吴依霖请教染发问题  台湾发尚教主吴依霖专业解答有氨染膏和无氨染膏的区别

  跟随着发尚教主的脚步,台湾名模隋棠作为爱美女性代表也前来向吳依霖请教。曾担任台湾热播剧《犀利人妻》主角的隋棠,目前正与黄晓明和周迅紧密拍摄电影《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作为模特和演员,隋棠经常染发变换发型,对于染发背后的秘密,隋棠更热心地向吴依霖请教。为了解答隋棠内心的困扰,发尚教主吴依霖老师,更通过一系列对比实验检验染膏的效果。

 隋棠与吴依霖现场互动

  吴依霖老师带领媒体率先检验“氨”的挥发性测试,拧开染膏瓶盖时,可闻氨的特殊气味,但已放置一段时间后的染膏气味却几乎完全挥发,充分证明含氨染膏挥发快,化学物质不残留的特点;至于隋棠和消费者关心的有氨和无氨染膏的最终效果,吳依霖更是让媒体分别梳理和触摸有氨染膏和无氨染膏的染后发束,让媒体朋友亲身感受两种染膏的最终效果区别。多重实验结果证明,有氨染膏虽含特殊气味,但氨是经典的碱化剂,其优越性在于碱化效果显著,且本身分子小、易溶于水且易挥发,容易从头发上除去。与市面上的无氨染膏的效果相比,有氨染膏染浅能力较强,染后秀发的顺滑度和光泽度甚至也高于无氨染膏。

“有氨染膏”与“无氨染膏”对比

*无氨染膏选用市场上主要流通产品 

  台湾名模隋棠 靓色展演美丽见证

  实验进行的同时,隋棠也分享了健康染发的小秘诀:染发前可以向专业发型师咨询,将白纸放在脸庞旁边作对比,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色搭配不同的冷暖色调进行发色挑选;一定要选用专业大品牌的染膏,并在染后注意护理,以中和染膏的化学成分;定期使用护色发膜和补染发根,以保持发色鲜亮如新。活动不久前,隋棠使用了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炎红色系染发,这是她初次选择炎红色,最终靓丽的造型完美的诠释了隋棠柔白肌肤与炎红发色搭配的绝佳搭配。

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染过的发丝韧性实验 

  “我发现染完颜色后,秀发不但没有损伤,更是比染发之前更有光泽;而且发型师通过不同色度对我的秀发进行挑染,使我的秀发看起来更饱满有层次。”,隋棠现场分享了这次染发的心得,并于最后进行了优雅的走秀,展示了全新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无与伦比的柔顺与亮泽效果。

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全新升级 

  威娜于1954年首度推出获得专利的永久性膏状染发产品——可丽丝染发膏,从此解决了发型师操作时染发剂滴落皮肤以及色彩不能深入发芯的问题,开启了发色新纪元。如今,每一秒,全世界就有三支可丽丝倍佳染膏的订单;每一年,全球便有100,000,000支可丽丝倍佳染膏在沙龙里得到运用。2014年新可丽丝倍佳染膏全新升级,将带来更好的头发保护、更优的着色能力和更广的色彩选择。

  本场活动通过吳依霖的专业科学实验,带领媒体亲自感受新可丽丝倍佳染膏的升级配方,与拥有新发色,形象气质高雅美丽的名模隋棠亲身说法,成功为氨正名,并创造了优雅时尚的午后。


    更多关于【图】吴依霖隋棠携手威娜 掀开“氨”神秘面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威娜 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