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了治疗你的“肌冷淡” SHISEIDO资生堂开始卖油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2:28: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为了治疗你的“肌冷淡” SHISEIDO资生堂开始卖油了- 责任编辑:Mape

  不知从何时起,Normcore风格变为大多数女生的时尚风向标,这种风格被亲切的称为“性冷淡”风。然而不止是服装、家具、饰品,其实你的肌肤也在入秋后进入了“冷淡”期。当肌肤由于气候、温度的变化而越发干燥,失去了原本的红润,这样的“肌冷淡”,我们并不想要!

为了治疗你的“肌冷淡” SHISEIDO资生堂开始卖油了

  进入秋季,人体的新陈代谢会随之减缓,导致肌肤缺乏光泽、黯沉。同时随着气候转凉, 肌肤的皮脂量及水分含量都急剧下降,很容易会造成皮肤干燥或是敏感。为了治疗你的“肌冷淡”,SHISEIDO资生堂国际带来了时光琉璃御藏系列奢养精华油。

  “水网技术”拯救你肌肤的冷淡

  对于“油”,很多女生总是避之不及,担心油腻腻的质感,更怕无法吸收而带来的痘痘。时光琉璃御藏奢养精华油,添加5种珍贵的天然油,并采用独特的水网技术——世界首例获IFSCC大奖,让精华油呈现出水的质地,油的触感,犹如丝般柔滑。以掌心温热美容油后,均勻推抹于面部后进行按摩。瞬间渗入肌肤,深入滋养,令肌肤肤质更饱满柔软,告别冷淡状态,焕发原本的健康光泽。

  清甜的柚子香气 让你闻起来不再冷淡

  在全部感官中,嗅觉是最敏感的,也是同记忆和情感联系最密切的。每一天,我们都生活在味道当中,体会着味道对情感、记忆、情绪的影响。时光琉璃御藏奢养精华油,从具有独特清爽香气的果皮中自然萃取出天然、持久的柚子香味,发挥镇静、舒缓、放松肌肤状态的效果和抗氧化作用。这个秋冬,当你闻起来充满清甜,也将不再是一个冷淡的季节。

  一油多用的趣味 让护肤过程不再冷淡

  你还在每天机械化的进行着早晚两次护肤吗?这原本充满美丽享受的过程却成为了每日打卡的负担。一层又一层的叠加,其实你本可以让它更有趣味。

  时光琉璃御藏奢养精华油不仅能够应用于面部保养,也可以混合其他护肤品、底妆使其更加滋润、服帖。而身体肌肤的干燥也可以交给它进行除身体乳外的追加保养。双手、指甲,甚至是秀发的护理,“一油多用”的趣味,不仅是让护肤变得有趣,更是你享受生活,探索美丽的过程。

  美与艺术的结合 奢养套盒尊贵上市

  SHISEIDO资生堂国际以时尚的设计表达时光琉璃御藏系列所追求的美感,限量一千套时光琉璃御藏肌源赋活奢养套装尊贵上市。外包装灵感来自于日本独具匠心的「御重」(重叠式木盒,日文读音“OJYU”)食器。「御重」乃自古以来日本的传统器皿,通常由高级木制漆器手工打造,时至今日在重要节日的仪式中仍有使用 。因为需要一层一层的打开,传递着「好事重重」的喻意,也是向一直以来支持、关注资生堂国际的消费者传递祝福。

为了治疗你的“肌冷淡” SHISEIDO资生堂开始卖油了

  时光琉璃御藏肌源赋活奢养套装中包括,四款特制容量的时光琉璃御藏系列产品,体验奢华尊贵的组合。

  • 时光琉璃御藏丰润洁面乳50ml

  • 时光琉璃御藏集效精华水75ml

  • 时光琉璃御藏集效防护霜30ml

  • 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霜30ml

  这个秋季,从SHISIEIDO资生堂国际开始,告别肌肤的“冷淡”,轻松享受放松、奢华的养护体验吧。


    更多关于【图】为了治疗你的“肌冷淡” SHISEIDO资生堂开始卖油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