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or迪奥呈献旷野传奇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00:31: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Dior迪奥呈献旷野传奇- 责任编辑:Mape

Dior迪奥呈献旷野传奇

  选择一片旷野之地,置身其中。

  沉浸于豪迈无边的自然之中,专注于超越自我,

  却依然保留对尘世间的认知。

  抛开现代社会的紧张与城市生活的荒谬怪诞,迎难而上,选择自我命运。

  Dior迪奥“旷野男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邀请我们认识四位追寻本真自我的 旷野人士。他们在真实生活里回归初衷,踏上人迹稀少,却忠于自我的道路。这四位 另类男主角虽默默无闻,却令约翰尼·德普也深为敬佩。影片由来自制片公司Mercenary的导演搭档掌镜。

Dior迪奥呈献旷野传奇

  图片中,全新“旷野男士们”与自然融为一体,展现令人迷醉的非凡力量。

  Dior迪奥

  旷野传奇

  在线纪录片系列 共4集

  每一集影片讲述了一种挑战极限的生活选择,一种抛弃墨守成规的命运的决心。每一位男主角选择的生存环境及信仰理念,均充分展现出强健体力与反思内省的结合。

  第一集《AIZKOLARI》中,Arthur Van der Putten致力于传承“巴斯克勇者(Basque Strongman)”这项悠久传统。巴斯克人是欧洲最古老的民族之一,素以勇武著称。Arthur Van de Putten凭借超越自我的渴望与传承传统的意志,进行着一系列需要极强体力的运动。

  而在《SOLACE》中,澳大利亚冲浪运动员Harrison Roach只为海洋而生,每一天,他追随着海浪,与自己进行心灵的对话。他拒绝进行任何形式的表演,在内心沉思 反省,构筑出一种真正的生活哲学。

  在《GAUCHO》中,奥地利人Jakob Von Plessen着迷于南美高乔牧人(Gaucho)的生活方式。他追随这群儿时英雄的步伐,隐居于壮美沉寂的南美高原巴塔哥尼亚, 与骏马们融为一体,欢迎着那些来感受这种生活方式的人们。

  最后,在《EL CAPITAN》中,徒手攀岩者Ethan Pringle与酋长石“EL CAPITAN” 结下不解之缘。酋长石“EL CAPITAN”位于加利福尼亚沙漠之中,是优胜美地国家 公园(Yosemite)一处著名的岩石景观,更是世界最佳的攀岩和蹦极地点之一。Ethan怀着非凡的勇气,以优雅的姿态抵御虚无,不断探索全新道路,追求身与心的更高 境界。

  在Dior迪奥的邀请下,导演搭档Clément Beauvais与Arthur de Kersauson与这些 意志强大,特立独行的旷野男士见面。他们真诚以待,“驯服”了这些追求自然的 冒险家们。

  为了捕捉最真实的瞬间,他们前往世界各地,有时不得不在极端的环境下拍摄。

  他们使用稀有的16mm anamorphic胶片拍摄这些男士的独特个性。

  这些胶片所拍摄的作品拥有一种独特的颗粒感,能呈现真实的震撼效果,充分刻画出 这四位独立、深沉而谦逊的男主角。

  他们选择了努力工作、自我反思,不断追求卓越技艺。

  世上再没有任何其他事物能令他们放弃或离开。

  旷野传奇

  在线纪录片系列 共4集

  《Aizkolari》、《Solace》、《Gaucho》和《El Capitan》

  2016年9月12日,于Tow.tv/Dior.com/YouTube观看


    更多关于【图】Dior迪奥呈献旷野传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