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16:25: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责任编辑:Mape

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2016年9月21日,日本著名化妆品集团高丝旗下的经典品牌——雪肌精,在充满活力和妙趣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举行了以“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为主题的新品发布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常青品牌梦想不止、美丽恒在的生命力。

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活动当天,国内诸多时尚媒体、视频媒体以及美妆达人应邀出席了盛会,让他们自由自由地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真切感受源自雪肌精品牌的年轻律动。品牌专门邀得日本株式会社高丝研究所上海代表处总代表星野拓博士为到场来宾生动讲解了雪肌精的品牌故事以及新品雪肌精化妆水(盈润型)和乳液(盈润型)所带来的升级效果。更有高丝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仁尾智行先生作发布会诚意致辞,并为新商品的登场揭幕。作为广为人知的美白标志性品牌,KOSE更期待通过雪肌精化妆水(盈润型)和乳液(盈润型)的上市来吸引更多追求汉方美白的、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目光。

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汉方经典”

  雪肌精诞生于1985年。早在31年前,KOSE即开始致力于汉方成分的研究,基于古汉方中温热寒凉平“四气”的概念,严选多种优质药材,温和调配,雪肌精由此孕育而生。多年来,雪肌精凭借着经典的汉方成分,温和有效的改善皮肤晦暗,肤色不均,使肌肤呈现水润饱满,透亮白皙,年轻健康。并以其显著的美白效果,受到众多追求美白的女性消费者的追捧。

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溋润改变”

  拥趸雪肌精系列的使用者会感觉雪肌精水乳的使用感似乎太过清爽;进入秋冬后,常常想要使用更富有润泽感的化妆水和乳液。这些小疑虑的出现,并不是雪肌精系列的化妆水和乳液不够好,而是随着肌肤年龄和肌肤环境的变化,需要一些新的尝试和改变。

  此次在秋季全新推出的雪肌精化妆水(盈润型)和乳液(盈润型)真正找到了同步解决干燥和晦暗的捷径,实现保湿力升级、新陈代谢升级、透明感升级。KOSE首创采用的麦冬根提取物,是此次雪肌精化妆水(盈润型)和乳液(盈润型)针对保湿效果的强化所采用的利器。该成分能促进NMF(天然保湿因子)生成酵素活性化,具有优异的滋润保持力。而指向抗晦暗护理的桃金娘果提取物(可抑制因氧化而引起的晦暗和肤色变化)、月见草提取物(能抑制炎症引起的角质肥厚)以及欧洲水青冈提取物(促进新陈代谢正常化),通过三大成分的共同作用,让肌肤真正获得新陈代谢正常化前提下的透明和白皙。

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年轻之美”

  经历多年的经典品牌,依旧保持年轻活力。说起美白仍能想到雪肌精化妆水,这是品牌之幸,也是品牌前行的动力。始终如一的品质追求,和对于肌肤透明感的初心是品牌至今仍活跃在消费者心中的成功秘诀。雪肌精愿秉承自然纯碎之心,把自然纯净,勇敢自信,不忘初心的年轻之美带给每一位喜爱雪肌精的消费者。年轻之美,即是外在的面貌,也是内心的力量,愿雪肌精伴随你将这种美变为一种常态。透明,显于肌,映于心。


    更多关于【图】雪肌精,和你一起遇见年轻之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