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国香氛艺术品牌diptyque优雅入驻北京SKP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12:25: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法国香氛艺术品牌diptyque优雅入驻北京SKP- 责任编辑:Mape

法国香氛艺术品牌diptyque优雅入驻北京SKP

法国香氛艺术品牌diptyque优雅入驻北京SKP

  缘起34号 深厚友谊的历史

  1961年,来自巴黎艺术圈的三位好友, Christiane Montadre-Gautrot, Desmond Knox-Leet 和Yves Coueslant决定联手经营一家精品店。他们很快就决定将店铺选址在聚集了形形色色处于创造力巅峰艺术家的巴黎左岸地区—圣日尔曼大道34号,一家拥有两扇窗户的店铺,于是这家店有了一个独特的名字:diptyque。

  三位创始人在店铺里陈列展出那些带有美丽图腾的棉织布,并陆续搜罗介绍一些在全世界各地闻名的新旧物品。例如来自英国和墨西哥的珍宝、木质玩具、窗贴、香丸等等。店铺被媒体广为报导,人们也争先拥后的前去店铺参观。每一个人都爱上了这个高雅的奇珍异宝集聚地。

法国香氛艺术品牌diptyque优雅入驻北京SKP

  超过五十年来,diptyque都始终秉持着最原始纯粹的传统工艺和专业精神,专注于创造高端手工商品。在铸造的过程中,无论是原料的选取还是与自然的启发结合,每一步都至关重要。而每一款充满魔力的香味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有着本身独一无二无法取代的特色。


    更多关于【图】法国香氛艺术品牌diptyque优雅入驻北京SKP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