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ucciFlora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7:32: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GucciFlora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 责任编辑:Kite

  今年春季, Gucci推出全新Flora花舞女士香氛。该款香氛设计灵感来自于1966年为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量身定制的Flora标志性图腾。

 


  香氛

  Gucci Flora 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为花香西普调,优雅与性感魅力的巧妙融合。

  鲜花盛放,由最初纯净的白色转至艳丽的红色-——这就是浪漫至极致的花朵物语。在中国,长久以来,牡丹被视为皇后之花,象征着与生俱来的富贵繁华。此花给人一种清新拂面之感,夹有一丝倔强,其芬芳飘渺无形,无法征服 -- 这就是至美之香。

  前调:初闻香水,扑鼻而来的是繁盛的佛手柑香味,夹有浓郁、黑色的波旁胡椒 – 这精致又令人陶醉的干燥木材香气,以法国著名的波旁王朝命名。

  中调:香水的中调主要由牡丹花瓣的馥郁芬芳组成:散发出清新、温柔的女性气味,以华丽的玫瑰之香点缀,深深地唤醒异域的芬芳。

  基调:广藿香、香根草以及诱人的麝香,相互融合,表达出女人最为精致、迷人的一面。这充满魅惑的味道让人联想起围绕着肌肤上的丝巾,如此润泽饱满。

  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说道:“1966年对于Gucci的发展历史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标志着Flora图腾的诞生。该款香水以极其柔顺的质地,令每一个女人都摇身变成时尚偶像。”

 


  香氛瓶设计

  香氛瓶身高挑颀长,是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六角形经典香水瓶更为稳重的版本,上面重新刻有黑色漆金印花,突显出Flora Logo。金色丝带上则印有经典Gucci条纹。透明瓶盖配以金色竹节流苏。黑色绸缎质地的外包装,上面系有天鹅绒丝带,瓶身放置在天鹅绒底座上,更显奢华。

  香水瓶装在设计极为奢华的黑色丝绸小包之中,包上则以Flora图腾为底纹:在底色黄与绿的搭配下,粉红牡丹花尽显尊贵。

 


  经典传承

  如同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和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Flora 1966 花舞殿堂香水的设计灵感源自于Giannini 对Gucci 经典设计的再发现。

  故事开始于1966年的米兰,摩纳哥王子Ranier携妻子来到Gucci精品店。 Roldolfo Gucci坚持让Grace公主选择一款礼物,来搭配公主已选定的竹节包。公主选择了一款围巾。Rodolfo感到店内缺乏一件足够精美优雅的皇家风范设计,因此,他委托插画设计师 Vittorio Accornero 创作一件他所能想象到最美丽的图案。Accornero带来了他的作品:“Flora花卉图案”,以华丽多色调的花朵为基础,注定成为设计的经典之作。

  Flora拥有让女性无法抗拒的魅力:道出了她们对美丽和魅力的完美感受。母亲与女儿们也分享着对它的热爱。其中一位就是摩纳哥的公主Caroline,她时常穿着专为母亲定制的Flora印花衬衫。另一位则是Frida Giannini, 她年轻时她的母亲同样为这款图样而着迷。

  2005年夏季,Frida Giannini在帆布手袋上让Flora花卉图腾复活于世,让新一代为其魅力而着迷。2006年,此图案设计再度被延伸,色彩与图案重新配置运用到四十年代风格的印花服饰,珠宝首饰及晚宴包。现在,经过蓬勃发展,Flora by Gucci花之舞、The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以及经典再现的Flora 1996年限量版将这款设计推向另一个高峰。


    更多关于【图】GucciFlora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