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a Prairie淡斑精华笔 斑点狙击战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0:52: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La Prairie淡斑精华笔 斑点狙击战- 责任编辑:Kite

  斑点,防不胜防?环境污染,紫外线照射,情绪压力,肌肤炎症……都会导致色素沉淀,一不小心让斑点爬上了脸庞,而从若隐若现到显而易见又驱之不去,仿佛就在一夕之间!想要彻底打赢斑点狙击战,与其被对应接,不如先发制人,防“斑”于未然。2014年全新上市的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精华笔,不仅能针对特定区域的肤色不匀予以提亮,更在色素沉淀问题发生之前、发生之时和发生之后全程积极应对,卓效淡褪可见斑的同时,抑制新色素沉淀,阻截形进斑、预防未来斑,令各种色斑年龄斑皆无立足之处;无论您何时开始使用,它都将成为您对抗斑点的独门秘器。

 


  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精华笔,除了拥有Omega-3脂肪酸含量为一般鱼子精华三倍的黄金鱼子精华,富含最高浓度的亮白活性因子,配合树莓精华,能有效提亮肌肤,减少色素沉淀过程中所需的蛋白质,并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部环境压力,增强肌肤抗氧化防护能力,降低因UV紫外线而产生的氧化剂活性;而大豆异黄酮,则防止目标色斑以外的肌肤过分增白,助您达到您理想的淡斑效果。与此同时,其新颖的笔状设计,方便使用并便于随身携带。涂抹时,先用新型笔尖涂抹器的刷头端对准目标斑点,精准进行角质祛除。按下笔端后,将质地轻盈、吸收迅速且剔透纯白的凝胶涂抹在肌肤上,并用涂抹器的光滑侧进行按摩帮助吸收,瞬间提亮黯淡无光的肌肤。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肌肤自然代谢周期),帮助您全方位实现提亮肤色,有效淡斑,长效紧致,打赢斑点狙击战。

  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系列共有7款臻品,鱼子精华纯皙亮肤水、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精华笔、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鱼子精华纯皙面霜、鱼子精华纯皙眼部精华乳、鱼子精华眼霜、鱼子精华手霜SPF15,提供最完善的美白步骤,满足女性对“匀亮、紧致、无瑕疵”的极致向往。


    更多关于【图】La Prairie淡斑精华笔 斑点狙击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