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肤新宠,吾尊的这盘棋果真不一般!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5:34: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男士护肤新宠,吾尊的这盘棋果真不一般!- 责任编辑:Mape

  上美集团敏锐地嗅到了这一趋势,力推专业男士护理品牌——吾尊,并借助科研实力和体育营销这两大利器,将在男士护理的风口上纵横驰骋。

  外资品牌增长疲软,本土品牌强势崛起

  根据欧睿讯息咨询有限公司预测,2016-2019年,中国大陆男性护肤品及化妆品市场的零售额年均增长率将高达13.5%,远高于全球5.8%的年均增长水平。

  这一数据的背后反映出,外资男士护肤市场已经进入增长瓶颈期,在中国市场长期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逐渐显现,而中国男士品牌坚持深耕细作,开始进入品牌市场增长的“快车道”,中国本土男士品牌赶超外资的拐点已经出现。

  早在2015年初,上美集团就提前布局男士护肤市场,推出吾尊品牌,针对18-35岁中国男性护肤需求,运用矿石能量珍稀成分辅以尖端研发技术,打造极简、高效的男士护理新体验,抓住了男士护肤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同时也赢得了发展的先机,成为中国本土增长最快的男士护肤品牌之一。

男士护肤新宠,吾尊的这盘棋果真不一般!

  洞察男士护肤诉求 吾尊新品傲世登场

  市场研究机构Kline预计,男性皮肤护理品类的生产规模到2017年将增长到155亿美元;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认为,面部护理产品是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男士护理品类。AC尼尔森一份更详细的研究报告显示,截止至2016年6月,中国现代渠道男士乳膏霜的功效占比数据显示,保湿占59%,同比上升16%;控油占14%,同比上升4%,成为男士面部护理最重要的2大功能诉求点。

  针对中国男性消费者的这一需求趋势,吾尊品牌同步对消费者进行产品调研,发现男性更偏爱清爽不油腻的肤感体验。在这一重要研究结论基础上,凭借上美全球科研中心的研发实力,吾尊品牌开发出全新凝露系列,包括吾尊动能水感保湿凝露、吾尊动能控油酷爽凝露两款新品。

男士护肤新宠,吾尊的这盘棋果真不一般!

  针对亚洲男性缺水肌肤,吾尊品牌在明星单品动能水感保湿凝露中特别添加【专属矿石能量成分】SEPITONIC M3,焕醒肌肤活力,持续为肌肤补充能量,同时蕴含【离子保湿成分】ION-MOIST 4MEN,深层滋润肌肤,为男性肌肤提供天然的保湿屏障。清爽凝露质地,涂抹后又润又滑,让肌肤彻底摆脱油腻肤感。

男士护肤新宠,吾尊的这盘棋果真不一般!

  为了测试ION-MOIST 4MEN的特殊功效,吾尊品牌邀请20名 34-77岁的男性志愿者进行了深度的面部保湿度测试。实验证明, 使用含有ION-MOIST 4MEN的吾尊男士动能水感保湿凝露4小时后,皮肤水分含量增加至67.27%,8小时后,皮肤水分含量增加至63.49%,含有全新成分的吾尊护肤新品具有卓越的保湿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