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尔娜露可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系列升级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4:12: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牛尔娜露可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系列升级上市- 责任编辑:Kite

降油伏痘 高效植萃

牛尔娜露可 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系列

全新升级上市发布会

  2014年5月22日,牛尔老师携手各大媒体于"北京旬会所",隆重举行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茶树系列上市发布会。全新茶树系列添加粉刺克星药级成分水杨酸,配比茶树精油、锯棕榈萃取物,同时添加多种通透净痘有效成分,搭配褪淡黯印及补水修护配方,由内而外实现"抑油、净痘、褪黯、修护"四大肌肤诉求,让肌肤重回纯净光亮。

 牛尔娜露可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系列

  痘痘成因X药级成分  降伏油痘双肌制

  活动现场,著名皮肤科医师詹育彰为现场来宾详细分析痘痘的成因,提供了自己的专业建议。护肤专家凯钧老师亦从配方入手,详细解析了全新升级茶树系列独特的药级成分与配方理念。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同添加成分对于肌肤痘痘困扰所起到的作用,实现通过简单的护理方式就能让肌肤告别痘痘危机的梦想。牛尔老师更分享了自己的"战痘"经历,正因为当年对自己出油泛痘的肌肤感到无力,才走上探寻美的道路。

 牛尔老师

  

著名皮肤科医师詹育彰 

  城市森林X植物力量  发现自己的清痘秘籍

  活动当天,娜露可将茶树的纯净、植萃理念带给了现场每一位来宾,探索充满绿意的城市森林,感受科技力量与自然能量的完美结合。来宾们纷纷体验了茶树成分彩绘的乐趣,将茶树的天然植萃深记于心。在与专家老师的互动问答中,更了解到让肌肤告别痘痘的秘诀所在。共同体验了全新升级茶树系列「降油伏痘」的天然高效植萃力量。


    更多关于【图】牛尔娜露可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系列升级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茶树 粉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