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美与和谐中成长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1:42: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美与和谐中成长- 责任编辑:Kite

  秉承向全世界传递“亚洲之美”的特殊使命,凭借对人类和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独特理解,日前,有“韩国最佳美容企业”之称的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制作了“2013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责任报告”在中国首发。表明了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深刻意识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从顾客、环境、员工和社区的角度展现爱茉莉太平洋对中国市场长期深耕的承诺。

爱茉莉太平洋董事长徐庆培 爱茉莉太平洋董事长徐庆培


  传播“亚洲之美”,坚持可持续经营战略

  从1945年公司创立,爱茉莉太平洋就以“亚洲之美”为座右铭,作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美容企业,始终把发掘蕴含在亚洲深厚智慧中的美做为使命,将自然、健康、和谐理念深植在爱茉莉太平洋的企业哲学中。为实现长期的发展,爱茉莉太平洋董事长徐庆培先生表示:“作为亚洲之美的创造者(Asian Beauty Creator),我们把实现人类美丽健康生活的美好梦想作为长期战略目标,继承与发扬爱茉莉太平洋69年的光荣历史与可持续革新的传统,在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同时,我们更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尊重的企业。”

  作为韩国第一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被韩国社会广泛认为最可信赖与负责任的企业。2007年,爱茉莉太平洋加入了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 ,支持该组织的人权、劳动、环境、反腐败等10大原则,并持续努力将这些原则反映在爱茉莉太平洋的经营策略和市场布局中。通过这些优秀的可持续经营活动,爱茉莉太平洋连续4年被编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成为韩国及全球企业可持续经营模式的榜样。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责任报告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责任报告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中国

  爱茉莉太平洋已经植根中国超过20年,凭借优秀的产品体验和顾客至上的原则,“爱茉莉”品牌多年来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为扩大品牌影响,2000年公司在上海成立了爱茉莉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相继引进了兰芝、梦妆、雪花秀、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如今,爱茉莉太平洋通过优秀的产品组合、差异化的品牌力量和稳固的流通渠道,为中国250余座城市的女性提供美与健康的护肤美容产品。

  为了更好地回馈中国社会,创造人类、自然、企业共存的美丽世界,爱茉莉太平洋中国长期投入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从支援弱势群体、环境保护,到灾难救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始终坚信:“美丽”是能改变世界的“礼物”。为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健康之美,公司将全球始于2008年的“妆典生命(Makeup Your Life)”活动引入中国,并于2011年正式启动。3年来,帮助超过570多名癌症治疗过程中饱受容貌之苦的女性患者学习化妆、护肤和美发的技巧,让她们重拾自信,从而增强她们的康复意志。作为爱茉莉太平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地区,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以美丽改变地区社会的社会贡献活动, 向社会发挥积极的影响力,通过美丽给消费者带去幸福,积极尽到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中国。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新工厂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新工厂


  以消费者为中心,多角度阐述可持续经营模式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为确保产品的绝对品质,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爱茉莉太平洋开展各种研究和调查活动。如针对中国消费者皮肤和头发对外部环境影响比较敏感的问题,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发中心与多所药科大学的皮肤科学部门共同开展多种合作研究项目,用传统草药开发革新原料,研发出帮助皮肤抵御外部影响的系列产品。2011年成立了由中国著名皮肤科专家组成的“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皮肤科专家委员会”,本项研究的部分成果已连续在中国权威的皮肤科学大会-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上发表。2013年则以 “探索中国式美丽”为主题重点发布了眼角老化、7岁周期论观点的老化、皮肤刺激性、毛发和头皮老化等4项研究,相关成果已被应用于产品的开发中。

  考虑到女性在沟通方面的卓越表现,也为了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积极培养女性员工,努力建造支持女性员工的工作环境,公司女性管理人员比率和女性员工比率分别高达52%和76%。此外,为彰显公司的核心价值 —— 即经营与环境间的“和谐”,在员工培养方面,爱茉莉中国成立专门的组织并制定人才培养战略,在公司得到发展的同时,也帮助员工能力的提升。这些均为企业的可持续经营提供了支持。另外,日前新竣工的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上海新工厂,引进了多种世界级的“绿色”设备,在确保品质和安全性的同时,也在为开发适合中国顾客的产品,不断强化科技的力量。

  关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享誉全球的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公司成立于1945年,至今已有69年的历史,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机构横跨全球,国际行销网遍及欧洲、北美、亚洲和东南亚四个地区,共有16个法人公司,拥有约30个品牌。其品质优良的产品,不仅在韩国,更受到全球消费者及用户欢迎,并已成为世界性企业。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以“亚洲之美”为基础,致力于实现亚洲人的美丽之梦,进而与世界共同分享亚洲之美。同时为了携手人类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不断研发可持续的产品以及开展各种各样的社会公益活动。


    更多关于【图】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美与和谐中成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