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珀莱雅靓白肌密演绎美丽一“夏”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0:02: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珀莱雅靓白肌密演绎美丽一“夏”- 责任编辑:Kite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美容护肤的话题再度成为大众的重点关注对象,在做好防晒、去油等基础护理的同时,如何让肌肤持续保持水嫩美白,已经成为当下各大时尚美容专栏的主题方向之一。记者近日从国内某门户网站发现,关于美白保湿护肤品的选择,一些业内知名护肤专家也通过媒体给出了颇具参考价值的指导意见。

 


  据悉,作为珀莱雅旗下“靓白肌密”系列的明星产品——全新升级版的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不仅通过前期的免费试用活动在短期间内积攒了大量人气,同时也紧随“试用活动”,由权威媒体通过专业的评测解读,结合仪器分析和实际试用,从成分、功效、类比等各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评判。最终结果表明,这款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在保湿、美白以及抗老化方面功效显著,其蕴含的珍贵2倍大西洋红藻美白精萃和海洋深层水滋养成分,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活性,带来自然舒爽的水嫩光彩。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明星产品: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

  众所周知,夏季干燥的空气让肌肤里的水分容易被抽走,长此以往,会导致肌肤严重缺水,甚至让肤色变得暗沉毫无光泽。而经过肌肤水分仪对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的保湿度进行测试:肌肤在使用前水分值为29.5%,使用后达56.5%,迅速提升了27个百分点;使用1小时后,肌肤的水分值为34.0%——显然,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保湿效果良好,使用后肌肤变得更加水润Q弹。

 


  珀莱雅新晋代言人章子怡

  除此之外,针对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的质地、滋润度和温和性等的测试结果显示,其质地比较温和,延展性较好,容易被肌肤快速吸收,用后肌肤会更有弹性,更细腻;而经过色卡对比,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的PH值在6-7之间,对肌肤无任何刺激感,敏感性肌肤也同样适用。

  “该款产品质地细致柔滑、触感盈润亲肤,兼具肌肤白皙透亮与柔软水嫩双重功效,能够有效改善肌肤暗沉、粗糙、斑点、肤色不均等诸多问题。”一名参与评测的美容专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专业测试也证明,在使用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一段时间后,肌底匀净度、肌里白皙度、肌表光泽度、肌肤保湿度均有显著提升,让肌肤维持在最完美的水油平衡状态。

  这项评测结果也在参与试用的广大网友中唤起了共鸣,“夏季一天都坐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空气极其干燥,搞得皮肤也非常紧绷,在网上申请了个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试用,听说保湿美白效果非常好,试用了一周,我给它打100分,保湿效果真的不错。”参与试用的陈小姐也在活动页面留下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秉承“深度之美源自深海”的珀莱雅,自浩瀚深海中阅得独特灵感,始终坚持“集海洋精华,融护肤之道”的护肤理念。对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来说,其满足了爱美女性保湿、美白、抗老化三大根本需求,以高端科技萃取海洋能量,来唤醒肌肤深度之美,带给爱美女性更全面的护肤方案,不仅可以带给肌肤深海的水润滋养,更有修护美白、驱散暗沉聚集的功效,在这个高温、酷暑、干燥的夏季,给万千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清爽和滋润。


    更多关于【图】珀莱雅靓白肌密演绎美丽一“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白 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