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净肌一周年 Hello Kitty限定款上市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7:32: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净肌一周年 Hello Kitty限定款上市发布会-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Jskin净肌&Hello Kitty 甜蜜入心的跨界合作
  • 第1页 :Jskin净肌&Hello Kitty 甜蜜入心的跨界合作
  • 第2页 :Jskin净肌&Hello Kitty 萌爆这个夏天!

Kevin老师携手Hello kitty暖萌惊喜 生日欢乐派对

——Jskin净肌一周年庆 Hello Kitty限定款上市发布会

  【2014年6月27日,北京】由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联手东方风行集团打造的护肤品品牌Jskin净肌,7月1日将迎来一周岁生日。上市不到一年,Jskin净肌就以“专业的达人,有效的成分,安心的生产”赢得了广大中国女性的喜爱。一直坚持以“用心为你打造健康肌肤”为品牌宗旨的Kevin老师,此次在6月30日特别推出Jskin&Hello Kitty周年庆限定款商品,旨在传达“护肤也是一种让你甜蜜入心的生活体验”。

   

  6月27日下午,Jskin净肌特别举办以“Hello Jskin!Hello Kitty!”为主题的Jskin&Hello Kitty周年庆限定款商品上市发布会。由品牌创始人Kevin老师和超萌可爱的真人Hello kitty猫一起,为大家揭晓周年庆限定款商品,共同庆祝Jskin净肌一周岁生日。

 

  Jskin净肌&Hello Kitty  甜蜜入心的跨界合作

  “我希望净肌一周年的合作限定款商品,是让人看一眼就觉得开心的产品,一拿在手里就有甜蜜入心的幸福感”,Kevin老师这样介绍此次的Jskin&Hello Kitty周年庆限定款商品。“我想通过这样让人开心的产品,告诉大家,护肤并不是程序式的完成任务,它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护肤的过程是用心体会的过程。而当你把护肤当成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的时候,你会意外的发现,护肤的效果也会出奇的好!这就是现在很多冻龄美女不老传奇的秘密所在!”

  当然,Hello Kitty自己也是40年不老传奇的代表。我也希望净肌的粉丝,能够像Hello Kitty一样,每一个人都青春永驻!”Kevin老师也借由Hello Kitty传达了自己对粉丝们的美好祝福!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图】净肌一周年 Hello Kitty限定款上市发布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年 jski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