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2014沁润限量版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6:42: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2014沁润限量版- 责任编辑:Kite

 


  美丽世界的承诺 - [IDEAS OF BEAUTY FUND]

  我们始终坚信美的力量可以带来积极的改变,也是一份让每个人都传递的正能量!基于这样的信念与承诺,2012年,Jurlique茱莉蔻成立了 [IDEAS OF BEAUTY FUND] ,以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妇女与儿童,努力实现梦想,收获幸福、美丽的人生。Jurlique茱莉蔻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希望通过这份美丽世界的承诺真正向公众传递和倡导爱心助学的理念。

 


  2012年,[IDEAS OF BEAUTY FUND] 与AIME(澳大利亚本土教育辅导机构)携手,成为其国际合作伙伴和女性导师赞助商。AIME致力于帮助澳洲原住民学生,希望他们同其他孩子一样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而 Jurlique茱莉蔻则非常自豪地资助了超过500名女性成为AIME导师和辅导员,预计2016年将发展至1500人的规模。

 


  传承爱心 燃起希望

  对每一个人而言,美所带来的力量是各有不同的。今年,Jurlique茱莉蔻用其独有的方式诠释了美所代表的深刻意义。力量、民主、希望、知识、美丽、自由、选择与自信等等,这一系列的词语背后都向我们传达美所蕴含的强大能量。为了向每一位热爱美,希望拥有美的消费者传递这一份力量,Jurlique茱莉蔻将这些词语凝聚在全新玫瑰衡肤花卉水2014沁润限量版的包装上,以此来传递爱与希望。

  继2013年,Jurlique茱莉蔻中国携手“图书馆计划“,倾情打造第一所Jurlique茱莉蔻爱心图书馆在安徽颍上县黄郢小学落成后,历经两年的发展与传承,2014年5月9日,Jurlique茱莉蔻中国团队再次资助千余本图书以及必要阅读设施来到浙江省丽水市缙云溶溪小学,积极与孩子们互动,希望能帮助他们真正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今后Jurlique茱莉蔻还将同“图书馆计划”一起,继续资助完成贫困地区小学的图书馆建设,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

  玫瑰衡肤花卉水 2014沁润限量版,作为爱心图书馆建设的载体,将为许许多多渴望学习的孩子圆梦。每购买一瓶200ml限量花卉水,即可在收获沁润怡然与美丽肌肤的同时,成为Jurlique茱莉蔻关爱天使,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打造不一样的童年,甚至改变他们的命运。Jurlique茱莉蔻相信,这才是真正的美丽!

  玫瑰衡肤花卉水 2014沁润限量版

  保湿 润泽 呵护

  如雨露般轻盈润泽的玫瑰花水,采撷珍稀玫瑰萃取及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瞬间为肌肤带来水漾清新,肌肤倍感柔润、平滑,娇嫩欲滴。

  玫瑰衡肤花卉水2014沁润限量版是Jurlique茱莉蔻 为支持美丽基金推出的第三款具有收藏价值的限量版产品。

 


  产品蕴含:

  Marshmallow药蜀葵 药蜀葵萃取: 如同“空气抓水剂”般神奇的润泽保湿成分,为肌肤深层补水的同时带来柔滑与细致,帮助肌肤恢复水润平衡的自然状态。

  Aloe Vera芦荟 芦荟萃取: 富含多糖及氨基酸等天然保湿因子,有效输送水分,舒缓并安抚干燥肌肤,令肌肤水润饱满。

  Limited Edition

  Rose Blend至臻玫瑰萃取 至臻玫瑰萃取: 独家甄选法国玫瑰、摩洛哥千叶玫瑰、中国蔷薇、犬蔷薇、野生蔷薇等五大珍稀玫瑰,卓越的臻萃成分,有效保湿,润泽,舒缓并平衡肌肤。

  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限量版肤科医生测试证明安全,100%采撷自天然玫瑰萃取,不含任何化学防腐剂、人工香料及色素。

  使用方法:均匀喷洒于面部或手上,轻柔按压,直至肌肤完全吸收。

  玫瑰衡肤花卉水2014沁润限量版 200ml RMB600

  2014年7月1日全新上市


    更多关于【图】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2014沁润限量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