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梵希恒颜底妆系列 营造完美肤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23:23: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纪梵希恒颜底妆系列 营造完美肤色- 责任编辑:Kite

  明亮无瑕的肤色,光滑细腻的妆效,同时又极其自然,忠于自我……。每位女性都梦想拥有的守护天使——营造完美肤色的“美丽守护神”,无论她去向何处,妆效都能保持全天完美,直至深夜。如今,Nicolas Degennes凭借纪梵希“高级定制”彩妆系列中的全新必备单品,令这个梦想成真:真正的高级定制感的粉底,展现度身定制的遮盖力和持久妆效。

  奢华摩登的包装,简易的上妆手法,自然无负担的妆感,更兼具长达15小时的超久持妆力,Teint Couture恒颜底妆系列展现了两种完美的底妆产品:如同“丝绸般”轻盈细腻的粉底液和具有天鹅绒般柔和触感的轻薄粉饼。

  恒颜底妆系列中的配方都经过完美配比,确保能在肌肤上展现无瑕妆效和极致轻盈的妆感。

  Teint Couture恒颜底妆系列并非只是另一款的普通持久配方,而是展现底妆的全新创意。它完美解决了每位女性对自然无暇的渴望,犹如第二层肌肤,富有光泽,犹如高级定制般完美贴合。

 


  TEINT Couture

  恒颜底妆系列

  恒颜粉底液

  “超长持久、舒适质地和完美无暇妆效的非凡组合。”

  Nicolas Degennes

  配方设计

  恒颜粉底液灵感来源于纪梵希精品秀场上,模特“丝质光雾”的妆感:

  1)亲肤贴合:蕴含磁性高分子,使粉底液接触肌肤瞬间,即刻带来令人惊艳不已的“吻肤融合效果”,并长久附着。轻透易延展的乳液质地,能完美包覆轮廓,适应表情。质感和光泽全天不变。

  2) 水磁体保湿:添加“水磁体”配方,帮助捕捉和保持皮肤中的水份含量,让肌肤全天候水润饱满,保持在最佳水油平衡状态。自然不轻易脱妝掉色,没有油光,肤色明亮一整天。

  3) 双重防护:丰富的矿物质锌微粒,可保护细胞膜免受外部压力,平衡肌肤;SPF20 /PA ++的防晒效能,更能同时防护UVA 及UVB紫外线侵害。

  聚光灯下:肌肤展现前所未有的质感

  肤色完美光滑,均匀亮泽,流露自然莹润的质感。隐藏肌肤瑕疵的同时又不会造成妆感过度。

  Teint Couture恒颜底妆系列为肌肤提供最完美的遮盖力,妆效更可长达15小时!

  打造度身定制的肤色

  如需营造犹如第二层肌肤的自然妆效,可将粉底液从面部T区向外涂抹,同时也不可忽略脖颈,即可创造出持久透明的无瑕肤色,而又不会影响轻薄感受。

  如需打造精致完美妆效,可使用粉底液重复叠加涂抹。使用指尖或粉底刷,以向外涂抹的手法在脸上晕染粉底液,塑造光滑精致的肤质。它能够提高肌肤的光泽度,又不会让粉底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褪色。

  丰富选择

  4款色彩可搭配任何肤色,无论极致白皙还是健康古铜。

  时尚造型

  方形玻璃瓶展现雕塑般的线条,再配以金属盖,仿皮革纹理的顶部压印“4G”标志:这是纪梵希特有的优雅符号。纯粹奢华的气息令这款粉底瓶成为真正珍贵的收藏。

  净含量:25毫升

  TEINT Couture

 


  恒颜底妆系列

  恒颜修容粉饼

  Nicolas Degennes一直梦想着创造出适合脸部妆容的全效粉饼,能够在提亮肌肤的同时,焕发清新活力。由此,一款全新奢华粉饼就此诞生:首度结合肤色粉饼与玫瑰光影粉的两色粉体于一盒,可随手混合两色、直接上妆,也可以使整体妆容更显立体动人 ,足以制造出“玫瑰色肌肤”的妆效,犹如凉爽清风、衷心赞美……或甜蜜亲吻后泛起的红晕。

  恒颜修容粉饼其中的玫瑰光影粉的灵感来源于高定秀场上的各种高级面料对于光影不同折射与混搭。Nicolas由2012年春夏时装秀的撷取彩妆灵感。有很多不同的粉色的服装适合不同肤色,并且在粉色中还添加了不同的光泽度;因此,他决定用粉色,这个特别的颜色来做为整体高光提亮的颜色。

  玫瑰光影粉(采用超声波震动雾化技术粉质具有普通粉质5倍的细小)添加珍珠母贝颗粒,使得整体面部更焕发迷人光泽。

  “我希望增加一层玫瑰粉色,能够为各种肌肤类型展现明亮质感。首先,我希望让所有女性都能轻松运用这种色彩,将其与肤色融为一体;其次,我也希望提亮她们的肌肤。”

  Nicolas Degennes

  配方设计

  这款极致精美的产品上妆十分简单——连不知道如何使用粉底的女性也会为此惊叹不已!

  1)轻盈吻肤: 薄膜聚合物在接触肌肤瞬间,立即均匀细致肤色,带来前所未有的轻薄盈透舒适妆感

  2) 矿物遮瑕:矿物质聚合物能带来立即且显著的遮瑕+保湿效果让肌肤在毫无负担、不阻塞毛孔的情況下,自动调节均匀肤色,享受全天候粉嫩明亮的妆感。

  3) 防护平衡: 蕴含抗氧化维他命E与太阳滤波器,具有抗老化特性,抵御光老化伤害。 SPF10 PA++ 同时防护UVA及 UVB 紫外线伤害

  聚光灯下:“玫瑰色肌肤”妆效和无瑕肤色

  持久均匀的完美肤色,展现丝滑细腻的妆效和宛如素颜的用感——而且全天保持无懈可击!

  Teint Couture恒颜修容粉饼为每位女性打造梦寐以求的动人肌肤:光滑明亮,自然而迷人,蕴含微妙闪烁的光泽。

  打造度身定制的肤色

  持久清新的肤色:

  用海绵粉扑蘸取肤色粉饼,从脸部中央向外推开,营造均匀肤色。结果:柔软轻盈的持久妆效。

  如果希望拥有亮肤效果和光滑妆效:用指尖或化妆刷将玫瑰光影粉少量涂抹在相应的部位:眉骨、内眼角、颧骨顶端、鼻梁或唇周。

  莹润的珠光肤色:

  用海绵粉扑或化妆刷,将肤色粉饼与玫瑰光影粉混合,均匀涂抹在脸部。

  丰富选择

  4款色彩满足各种肤色的要求,更有1款通用玫瑰光影粉,堪称完美匹配所有肤色的美丽色彩。

  时尚造型

  极致时尚的粉盒,蕴含高级定制服装的各种标志。

  它如同优雅的皮革手拿包,简洁的设计彰显细节,令它成为不容错过的奢华配饰:仿皮革纹理的质地,利落的银色边缘,以及金属质感的摁扣。

  这款粉盒宛如高级定制服饰,连蜜粉上压印的拉链图案也精致万分。

  净含量:10克

 


  广告

  透过摄影大师Daniel Jackson的镜头,纪梵希彩妆新代言人Mariacarla Boscono莹然蜕变……

  这位金发女郎光彩照人,散发出天使般的光芒——与她所佩戴的高级定制项链上的水晶交相辉映,这款优雅隽永的首饰由Riccardo Tisci为纪梵希独家设计。


    更多关于【图】纪梵希恒颜底妆系列 营造完美肤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