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启分时护肤新境界 珀莱雅早晚水漾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13:23: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开启分时护肤新境界 珀莱雅早晚水漾-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发布会章子怡蓝色晚礼服优雅亮相
  • 第1页 :发布会章子怡蓝色晚礼服优雅亮相
  • 第2页 :专家解读早晚分时护养的理念

  对于当下众多都市白领女性来说,紫外线、环境污染、电脑辐射以及不规律的作息时间,都是伤害肌肤的“摧花杀手”,简单的日常护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肌肤24小时持久水润柔滑的需求。近日,“海洋护肤专家”珀莱雅潜心研发的早晚水漾系列新品,在美丽海滨夏威夷华丽亮相,该系列产品独创分时科技,遵循肌肤早晨和夜间细胞不同的呼吸规律,提倡“早晚分时护养”的肌肤护理新理念,为广大用户带来24小时源源不断的滋养和呵护。

珀莱雅代言人章子怡 珀莱雅代言人章子怡


  纯美亮相:浩淼深海滋养水漾靓肌

  早晚水漾发布会当晚,珀莱雅新晋代言人章子怡以一袭蓝色晚礼服优雅亮相,对于肌肤呵护,“国际章”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天然的美才是让人赏心悦目的美,也令女性更加迷人。而肌肤是女性未经雕饰的纯洁之美的最好体现,给肌肤时时刻刻的关注和滋养,才能打造最佳美妆。”

  多年来,珀莱雅不断追求着深海护肤的神奇效果——在广袤深邃的海洋中,珀莱雅汲取到大量能够令肌肤焕然新生的护肤力量和技术升级的智慧灵感:源自不同地域的深层海水,拥有令肌肤无限青春的水润能量;多种海洋珍稀植物,蕴含着纯天然的有效的护肤成分;珀莱雅每一个产品的研发,都得益于浩瀚海洋的恩赐,而本次在夏威夷优雅亮相的早晚水漾系列,堪称珀莱雅的又一个传奇经典系列,它的问世,也将给爱美女性带来更加无暇完美的水漾靓肌。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图】开启分时护肤新境界 珀莱雅早晚水漾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 分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