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携手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探索《Dior迪奥的色彩艺术》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12:28: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携手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探索《Dior迪奥的色彩艺术》- 责任编辑:Mape

1

  本周二(2016年10月25日),Dior迪奥品牌于纽约Milk Building内举办的一场私人派对与展览中首度揭秘《Dior迪奥的色彩艺术》。

1

  Dior迪奥为庆祝《Dior迪奥的色彩艺术》的发布举办私人派对,展现品牌对色彩的 无限热情。本次派对中,宾客们穿梭于由Dior迪奥彩妆大师Dior迪奥美妆创意总监 赛尔日•卢丹诗(Serge Lutens)、Dior迪奥彩妆艺术总监Tyen以及现任Dior迪奥 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所创作的美丽妆容摄影作品中。

1

1

  超过300位宾客参加了此次派对,共同致敬这个“以色彩令女性更快乐”的品牌。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本书作者Jerry Stafford、艺术导演Marc Ascoli、摄影师Richard Burbridge出席了此次派对。

1

1

  其他嘉宾(皆由Dior迪奥设计妆容和服饰)包括: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史蒂芬妮•索科林斯基(SOKO)、劳拉•哈里尔(LAURA HARRIER)、梅琳娜•马特索卡斯(MELINA MATSOUKAS)、DAWN-LYEN GARDNER、丽•乐扎克(LEIGH LEZARK)、哈莉•维耶拉-纽顿(HARLEY VIERA-NEWTON)、MIA MORETTI、CHELSEA LEYLAND、NIKKI PENNIE、MARIANNA HEWITT、SITA ABELLAN、JASMINE SANDERS、MAARTJE VERHOEF、兰茜•威森(LINDSEY WIXSON)、JULIE HOOMANS、AMANDA GOOGE、玛丽娜•琳查(MARYNA LINCHUK)、达芬妮•葛洛妮维尔德(DAPHNE GROENEVELD)、JESSIE BLOEMENDAAL、YASMIN WIJNALDUM、WALLETTE WATSON、JUANA BURGA、BRITT MAREN、ESTEE RAMMANT、ELLEN ROSA、李静雯(JING WEN)、LAURA WINGES以及LUISANA GONZALEZ。

1

1

1


    更多关于【图】携手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探索《Dior迪奥的色彩艺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