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花秀广百店新装开幕 “华美圣诞夜”点亮羊城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2:26: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雪花秀广百店新装开幕 “华美圣诞夜”点亮羊城- 责任编辑:Mape

  【2016年11月11日】 秉承着“调和之美,源于亚洲智慧”的哲学理念,全球高端草本护肤品牌之一雪花秀于圣诞来临之际,在广百百货北京路店举办了2016“华美圣诞夜”国内首次亮灯仪式,以其独具亚洲魅力的华彩之光,璀璨开启雪花秀广州广百店4周年庆暨华美圣诞季的序幕。来自广州的媒体代表与商场嘉宾悉数莅临,与雪花秀一同共襄盛举,见证了这一璀璨至美时刻。

  开启·华美圣诞之夜

雪花秀广百店新装开幕 “华美圣诞夜”点亮羊城

雪花秀重金打造圣诞之树为魅力羊城送上暖心祝福

  作为国内首次“华美圣诞夜”亮灯仪式,雪花秀重金打造了极具品牌特色的圣诞之树,用华丽耀眼的圣诞星光于魅力羊城上演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源自亚洲智慧的雪花秀将品牌独有的经典六角梅花图案与当代艺术相结合,采用镂空等现代设计元素,在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创新的平衡间,打造出最闪耀的圣诞星光。在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里为魅力羊城送上最真挚的暖心祝福,而另一大暖心设计则是带来了特别的互动体验,宾客可登上圣诞树参观,在这个冬日,为自己留下独一无二的美好纪念。

雪花秀广百店新装开幕 “华美圣诞夜”点亮羊城

雪花秀广州广百店修葺一新

  修葺一新的广州广百店,将传统与现代相互融合,金色六角梅花零星点缀,充分打造出雪花秀奢华高雅的柜台形象。店内设有护肤咨询区为顾客提供专享咨询服务,顾客亦可在店内享受雪花秀手部护理,通过雪花秀产品与专业美容师按摩手法的结合,回复身心平衡,由内而外的体验调和之美。

雪花秀广百店新装开幕 “华美圣诞夜”点亮羊城

雪花秀广州广百店全新柜台形象

  雪花秀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女性奉上调理肌肤的终极美肤方案,今年亦已迈入了探寻调和之美人参旅程的第50个年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雪花秀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两款限量精美礼盒——雪花秀臻秀挚颜礼盒及雪花秀明星挚爱护肤礼盒,让你在这个冬日依然至美闪耀,更是圣诞赠礼的绝佳之选。

  见证·平衡和谐之美

  活动当天,雪花秀品牌总经理王滔先生亲临现场。他表示广州广百百货是雪花秀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国内首次“华美圣诞夜“亮灯仪式于此处盛大举行正是对雪花秀广百百货店极大期望与信心的体现。

雪花秀广百店新装开幕 “华美圣诞夜”点亮羊城

雪花秀品牌高层、广州广百高层共同点亮雪花秀圣诞之树

  借此“华美圣诞夜”亮灯活动之际,雪花秀欢迎更多来自中国各地的顾客驻足广州广百店,悦享全方位的奢宠护肤体验,充分感受雪花秀的非凡魅力。同时雪花秀也期待能与更多中国女性相遇,绽放夺目的亚洲调和之美。


    更多关于【图】雪花秀广百店新装开幕 “华美圣诞夜”点亮羊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