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宝莲签约邓紫棋 推出好气色轻唇膏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7:3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美宝莲签约邓紫棋 推出好气色轻唇膏- 责任编辑:Kite

  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宣布签约香港人气歌手邓紫棋(G.E.M),推出全新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一点轻唇色,点亮好气色!

邓紫棋代言全新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 邓紫棋代言全新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

  作为中国地区最炙手可热的实力女歌手之一,邓紫棋的青春气质,精湛唱功和超强感染力,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原创歌曲,还是改编经典,每一次的演绎都仿佛贴上了G.E.M的专属标签:热情自信,活力无限。

美宝莲纽约全新代言人邓紫棋 美宝莲纽约全新代言人邓紫棋

  今夏,邓紫棋与美宝莲纽约邂逅,带来美宝莲史上第一款针对中国女生肤色量身订制的唇膏——全新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独特的色彩配方与健康成分帮助各种肤色肤质的中国女生扫去暗沉,打造好唇色、点亮好气色。

  美宝莲纽约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马岚女士表示:“邓紫棋特有的自信与活力,完美展现了美宝莲纽约女生所拥有的个性与特质,她用实力为自己赢得掌声,用热情感动每一位观众。全新上市的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是为中国年轻女性量身定制的产品,我们很高兴和邓紫棋一起号召全国爱美女生,感受这一抹轻唇色为你带来的即时改变,这次合作所带来的无限惊喜令人期待,我们希望让每一位女生都能够简单一步拥有好气色,变得更美丽更自信。”

邓紫棋代言全新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 拍摄花絮 邓紫棋代言全新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 拍摄花絮

  对于加入美宝莲,邓紫棋也感到十分兴奋,“美宝莲纽约是一个将美妆潮流带给所有女性的品牌,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这个总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彩妆品牌,形象总是那么美丽迷人、积极乐观,同我自己的个性也很类似,我总喜欢突破自己,做些不一样的挑战,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让更多女生学会用彩妆展示美,感受美。”

  邓紫棋,香港创作型女歌手。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香港,出生于音乐世家的她很早就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13岁完成8级钢琴。2008年,16岁的邓紫棋正式出道。同年10月,她推出个人首张EP《G.E.M.》后夺得200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同时横扫香港其他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项。2014年,邓紫棋参加中国内地湖南卫视歌唱类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夺得总决赛亚军,她凭借自己沉稳的唱功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收获无数观众的喜爱。

  2014年8月,邓紫棋将在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的平面广告,电视广告及网络宣传中首次亮相。

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 组图 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 组图

  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RMB69/3g

  第一款针对中国女性肤色度身定制的唇膏,美宝莲纽约研发团队设计出十种色彩方案,帮助各种肤色肤质女性打造健康的好唇色、好气色。轻唇膏蕴含天然乳木果油,芒果籽油,石榴籽油,凡士林,维生素E,等多重滋润成分,纯净安全的色彩原料帮助滋润呵护唇部肌肤,并真正提升唇部肌肤的健康度,改善唇部肤质。


    更多关于【图】美宝莲签约邓紫棋 推出好气色轻唇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