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国娇兰携手吴尊共同倡导环保理念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5:52: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法国娇兰携手吴尊共同倡导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Kite

  自1828年创立至今,法国娇兰已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岁月洗礼,但依旧传承着别具一格的优雅典范。作为皇室御用品牌,法国娇兰不仅不懈追求品质的精益求精,更是心系生态环境,坚持传播环境保护理念,用心履行品牌传承百年的责任和使命。品牌透过保护生物多样性来确保环境的永续性和现有物种的美好未来,这是法国娇兰对自然原材料所给到的启发及灵感的回馈。2014年,因对上乘的天然成份的追求,法国娇兰帝皇蜂姿系列的黄金复原蜜将品牌所秉承的价值全新演绎。法国娇兰和有深厚环保理念的演员吴尊共享有对社会回馈的坚持,促成今年的合作,由吴尊参与复原生态的推广活动,将此理念普及至中国各地。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28ml 880RMB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28ml 880RMB     作为法国娇兰的重要合作伙伴,吴尊不仅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吸引着影迷的目光,而且还身先士卒地坚持公益环保活动,成为影迷们的表率。在2014年,吴尊希望偕同法国娇兰一起让大众重视并支持修护被破坏生态,让天然资源可以更永续的发展,也给未来的人类和动物族群更好的生存环境。此次复原生态的推广活动是以蜜蜂为出发点,希望可以借法国娇兰还有演员吴尊的影响力,让大家知道蜜蜂和纯净环境永续发展的关联及重要性。蜜蜂的群落数量为环境好坏的指标之一,而蜜蜂在现代倍受污染的环境里,生存受到了威胁。同时,蜜蜂为皇室的象征,所以自品牌创始之初便和法国娇兰有着紧密的联系。法国娇兰与法国黑蜂保护协会合作,在纯净的乌埃尚岛创造天空实验室,以行动保护品牌及帝皇蜂姿系列的重要灵感来源。吴尊因共享发展纯净环境的永续性而与法国娇兰一起推广,邀请大家于今年秋季,同他一起在中国不同城市,携手重视复原被破坏的生态。

  这项行动在2013年接受到法国环境保育局所颁发的奖项,以鼓励法国娇兰对于资源永续发展的努力,特别是法国娇兰对乌埃尚岛环境的贡献。而品牌也持续以蜜蜂和纯净环境为创造源头,在2014年推出以黑蜂蜜纯净复原力为灵感的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除此,法国娇兰也会在未来持续投资于复原纯净环境的行动。在演员吴尊和法国娇兰共同的努力下,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加入保护纯净环境和复原被破坏的生态的行列,进而让世界上的资源能更永续的发展。


    更多关于【图】法国娇兰携手吴尊共同倡导环保理念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娇兰 吴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