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茱莉蔻携手品牌嘉宾王鸥 活机美丽南京优雅绽放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5:28: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茱莉蔻携手品牌嘉宾王鸥 活机美丽南京优雅绽放- 责任编辑:Mape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茱莉蔻更是凭借在自然护肤领域的先驱地位,赢得了无数热爱天然植物护肤的忠实粉丝们的信赖,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明星们。

茱莉蔻携手品牌嘉宾王鸥 活机美丽南京优雅绽放

  因出演《琅琊榜》的秦般若及《伪装者》中汪曼春等经典角色而为大家熟知和喜爱的王鸥,也是茱莉蔻的资深粉丝。而她独具一格的自然美与温和散发出的天然自信则与茱莉蔻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

茱莉蔻携手品牌嘉宾王鸥 活机美丽南京优雅绽放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王鸥以茱莉蔻品牌嘉宾的身份惊喜现身南京德基广场。王鸥首先来到了茱莉蔻位于南京德基的专卖店,从温和洁净、温和卸妆、深层清洁、爽肤调理到青春修护、逆龄活颜、抗老驻颜、保湿滋润、舒缓敏感,各个活机护肤系列产品遵循独特的阶梯式陈列,一眼望去即可了解完整、正确的护肤程序,并将所有产品尽收眼底。其中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限量版令王鸥爱不释手,它凝结了四种甄希玫瑰的卓越臻萃成分,每一株玫瑰皆由专业人员手工采摘,经由“植物炼金术”萃取高效活机能量,能有效保湿,润泽,舒缓并平衡肌肤。

茱莉蔻携手品牌嘉宾王鸥 活机美丽南京优雅绽放

茱莉蔻携手品牌嘉宾王鸥 活机美丽南京优雅绽放

  墙上的活机农场照片令人仿佛沐浴于南澳阿德莱德的活机农场的暖阳之下。由天然原木制成的木质陈列台、环保的产品包装,让人感受到茱莉蔻尊重自然、关爱地球的环保主义企业文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