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模拟微整疗程 柏瑞特瓶装微整新时代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4:12: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模拟微整疗程 柏瑞特瓶装微整新时代- 责任编辑:Kite

  美国青少年选择大奖前些天揭晓,人们纷纷感叹拥有青春的容颜真好!如今,爱美人士对于肌肤美丽的追求不断提升,同时依靠科技进步,越来越多高科技被应用于人类美容领域,普通人永葆年轻的容颜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源自美国的高科技保养先驱dr.brandt柏瑞特品牌,专注于探究医学美容的奥秘,通过“科学”、“植物学”和“人体皮肤学”的三位融合,成功推出媲美微整形功效的高科技肌肤保养品,更将“微整疗程瓶装化”概念带给全球爱美人士。其拥有不俗口碑的高效能系列由三款明星单品组成,每一款都模拟了一种微整形手术,为渴望微整形效果却又不敢尝试手术的爱美者提供了最贴心的护肤方案。

dr.brandt柏瑞特舒展修护霜(GABA霜) dr.brandt柏瑞特舒展修护霜(GABA霜)

  模拟肉毒杆菌注射术的dr.brandt柏瑞特舒展修护霜(GABA霜)

  肉毒杆菌是一种生长于常温、低酸和缺氧环境中的革兰氏阳性细菌,“肉毒杆菌素”则是肉毒杆菌所分泌的毒素,用于美容注射的物质就是此毒素。根据肌肉拉伸导致皱纹的原理,肉毒杆菌可阻断神经末梢分泌能使肌肉收缩的「乙酰胆碱」,达到使肌肉麻痹不进行收缩运动的效果,从而达到除皱的目的。

  dr.brandt柏瑞特品牌创始人Dr. Fredric Brandt柏瑞特医生是第一个将肉毒杆菌运用于美容手术的人!1992年,经过柏瑞特医生的多年实验与亲身尝试,肉毒杆菌开始应用于面部注射除皱,他也因此享有“肉毒杆菌之王”称号!

  然而,微整形虽已被越来越多爱美人士所接受,但鉴于成本、安全性和手术痛楚的考虑,仍然只能为少数人带来改善。由“肉毒杆菌之王”柏瑞特医生亲自研制的dr.brandt柏瑞特舒展修护霜,一款效果可媲美肉毒杆菌注射术的即效除皱护肤品。蕴含关键成分氨基丁酸(GABA)有效阻断真皮层内的神经传导,进而减缓肌肉运动造成的各种纹路,取得类似注射肉毒杆菌的效果,即刻放松皮肤肌肉,明显舒缓表情纹,10分钟即可见效。

dr.brandt柏瑞特滋润精华乳 dr.brandt柏瑞特滋润精华乳

  模拟胶原蛋白填充术的dr.brandt柏瑞特滋润精华乳

  拥有青春象征的苹果肌是所有熟龄女性的追求,可知留住苹果肌的秘密就在于保有足够多的胶原蛋白以起到饱满支撑的作用。胶原蛋白是一种天然蛋白质,人体皮肤的蛋白质1/3是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当自身胶原蛋白流失之后,爱美人士会选择玻尿酸注射来重获饱满肤质,玻尿酸也称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玻尿酸除皱是在人体上注射玻尿酸针剂进行皮下填充,因为玻尿酸在人体中原本就存在,所以除皱的效果较好,主要用于消除脸部静态纹。

  dr.brandt柏瑞特滋润精华乳,又名胶原蛋白促生精华,一款功效堪比胶原蛋白注射术的抗老精华,「皮肤细胞再生因子」与「胶原保护因子」协同作用,有效减少肌肤内胶原蛋白的分解流失,增强肌肤内胶原纤维的形成。不用动针,也能收获满满的胶原蛋白!

dr.brandt柏瑞特微晶磨砂膏 dr.brandt柏瑞特微晶磨砂膏

  模拟微晶换肤术的dr.brandt柏瑞特微晶磨砂膏

  如剥了壳的鸡蛋般光洁嫩滑的肌肤,曾是只出现在广告词中的美丽梦想,随着美容科技的进步,如今只需通过一个小小的微整形手术即可实现,它就是微晶焕肤术。所谓微晶换肤术,是利用细小如沙粒状的氧化硅晶体,在真空的状况下高速喷射在皮肤表面,然后由另一管道吸回,将表层的死皮细胞磨去,以达到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平滑暗疮疤印,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除了可以美白,还能令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幼细。同时亦能够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肤的弹性。

  dr.brandt柏瑞特微晶磨砂膏,一款效果可以等同于微晶换肤术的护肤品。运用医疗级超微细钻石晶体磨去老废角质,减少细纹、皱纹、粉刺和色斑,使肌肤表面平滑细腻、容光焕发,并可加强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程度。连续使用4次相当于接受了一次微晶焕肤术的效果。


    更多关于【图】模拟微整疗程 柏瑞特瓶装微整新时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