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伴十五,邂逅光采 肌肤之钥,因你而耀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1:30: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相伴十五,邂逅光采 肌肤之钥,因你而耀- 责任编辑:Mape

  正是这一扇扇门,缔结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也遇见了彼此内在的自信之美。而穿过这一扇扇人生的门,最终打开“心门”的钥匙,就是自身的自信和勇气。CPB这把“钥匙”所开启的,正是我们所说的自信之美。

相伴十五,邂逅光采 肌肤之钥,因你而耀

  值此品牌进入中国十五周年之际,CPB肌肤之钥为了感恩一直以来相互陪伴的每一个人,倾情推出纪念影片《我们/门》。对于肌肤之钥而言,我们,是一种陪伴关系,是温度,是联系,是相互支持与呵护。每一种陪伴,都是一把开启心门的钥匙,带领我们穿越生命中一扇又一扇的门,通往更加独特而丰盈的人生。影片《我们/门》借由与CPB肌肤之钥相伴走过十五个年头的忠实顾客和资深员工的访谈为情节主轴,由象征CPB肌肤之钥品牌标志的金色钥匙打开代表人生不同面向的“门”作为比喻,和你、我相互陪伴的我“们”语意双关,和开启女性内在光耀能量与信念的那把金色钥匙相互交织出三段动人的故事。

相伴十五,邂逅光采 肌肤之钥,因你而耀

相伴十五,邂逅光采 肌肤之钥,因你而耀

相伴十五,邂逅光采 肌肤之钥,因你而耀

  我们常说最美好的感情是彼此的陪伴,独立的个体因相互陪伴而累积成深层的感情依偎,陪伴不仅是一种承诺,也是情感深层的交流。在此次影片中,由CPB肌肤之钥十五年元老级的忠实顾客和资深员工以自身经历和亲子间的相伴、自己与自己的对话、自己与工作间的故事,共同谱写了一段段女性发掘自我心灵与美的深度对话; 并将人生中不同阶段与层面用“门”来比喻,比如迎接无限契机的”城门” 、拥抱至亲珍贵的“家门” 、蕴藏明丽风景的“忆门”、 走向心灵深处的“心门”,每道门不仅代表着人生不同的重要时刻,也是组合成你与我的“我们”。而能开启各扇大门、串联彼此情谊的关键便是CPB肌肤之钥的独特标志——那把独一无二的钥匙。CPB肌肤之钥不仅将美与肌肤联系在一起,更将美赋予纯净的心灵,使每位爱美的女性在生活中发掘真正的自我,拥抱真正重要的事物,人生中的每段旅程,正因为有了CPB肌肤之钥的陪伴,让我们自信光采,绽放光耀之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