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深度解读央视报道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9:1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深度解读央视报道- 责任编辑:Kite

  2014年8月20日,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氧网四家媒体就央视报道《10年毁掉20万张脸》专访了鼻整形专家巫文云院长,同时交流了医疗美容的其他热点话题。

巫文云院长为记者解读微整形 巫文云院长为记者解读微整形

  微整形在中国兴起 违规机构非法注射

  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对排名前25位的国家与地区的整形外科医生和手术所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009-2010年中国整形手术数量达340多万例,其中外科手术180万例,非外科手术160万例,中国已经成为继美国和巴西后的世界第三整容大国。其中,选择通过注射美容来变美的人越来越多,然而注射美容属于医疗项目,生活美容院并不具备注射资质。部分不法商家受利益驱使,在不具备资质的情况下仍然开设注射项目,且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不惜使用假冒伪劣针剂冒充正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身体痛苦及精神压力。

巫文云院长与记者交流美容整形的热点话题 巫文云院长与记者交流美容整形的热点话题

  乱象确实存在 数据仍存质疑

  日前,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巫文云院长就《10年毁掉20万张脸》接受了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氧网的采访。巫文云院长首先追溯了该报道的起源,该提法最早刊登于2006年《南方周末》,而本次8月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又将此数据提出,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警示求美者理性消费。而实际情况是,本不具备资质的生活美容机构正在违规地进行医疗服务,一旦出现纠纷和毁容毁形的情况,往往都会选择私了,这个数据难以估计。

巫文云院长为记者演示鼻整形的相关理论 巫文云院长为记者演示鼻整形的相关理论

  三个观点表达 求美者如何选择医疗美容

  巫文云院长根据曾经治疗过的一个鼻整形修复真实病例,针对真假注射材料及由此产生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呼吁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倡导科学、安全、高效注射。

  巫文云院长表达了三个主要观点:

  一、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具有卫生行政部门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二、正规医疗机构不仅对医生资质有非常高的要求,注射前需要了解医生是否具有资质,是否具有行医资格证书。而正规的医疗机构对注射材料的招标、采购也非常严格。

  三、正规注射产品必须有“三证”,即产品合格证、卫生许可证、企业生产证。求美者接受注射前,有权利查看这三证。

采访后,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氧网与巫文云院长合影 采访后,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氧网与巫文云院长合影

  国内著名鼻整形专家 权威解读热点话题“达拉斯鼻整形术”

  “达拉斯鼻整形并不是一种术式,而是由美国冈特医生在达拉斯举办的鼻整形交流论坛。”去年,巫文云院长代表中国参加了第34届达拉斯鼻整形论坛的研讨。该论坛提出了一个观点——所有的鼻整形尽量使用求美者自身的软骨。巫文云院长作为国内达拉斯鼻整形观点的先行者与践行者,倡导“鼻整形框架理论”——隆鼻并不是单纯的垫高鼻梁,而是先要建设基础结构。与建筑是一个道理,先搭好房子的框架,再进行添砖加瓦,不仅效果好而且安全性高。

  提到安全性,巫文云院长再次强调,严把质量关是一家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最基本的责任,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义不容辞。在手术过程中,严格控制感染源,保障求美者的健康与安全。巫文云院长说“我郑重承诺无一例手术感染案例,而本次采访对注射美容行业提出的要求和期望,是基于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大方向,对我们从业者的要求,也是对广大求美者最负责的表现”。


    更多关于【图】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深度解读央视报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