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8:23: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全新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奢华呈现
  • 第1页 :全新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奢华呈现
  • 第2页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产品介绍

  为人类的抗老征程揭开全新驻颜扉页,令青春美丽永续流传, 法国高端植物护肤品牌欧舒丹倾力研究来自大自然的神奇力量,2014年8月携手7大功效跨越时光界限,带来金色青春能量崭新体验,奢华呈现全新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7种至尊抗老精萃成分——蜡菊、雏菊、香桃木油、科西嘉岛蜂蜜、月见草油、蓝草精华油及醉草精华,将流淌的时光奥秘都缓缓凝冻,令肌肤焕发7重青春容颜 —— 滋养、平滑、匀净、透亮、紧实、丰盈、饱满。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全新重磅出击,为您发掘金黄色神奇力量的更多美丽肌密,只为青春初肌。

全新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 全新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

  7大功效 跨越抗老界限

  随着时间流逝,肌肤老化现象无法避免,由于内在及外在因素影响,人体本身的修复功能降低,细胞修复能力不足,表皮细胞更新周期也有所拉长到21-40天,肌肤新陈代谢趋缓。而紫外线、压力、环境污染等外在因素更是肌肤受损的最大元凶。紫外线所带来的光损害,导致肌肤结构受到破坏,因此加速肌肤衰老。表皮与真皮连结度变差,纤维细胞老化,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玻尿酸也随之流失,肌肤失去支撑力,肌肤干燥、深层皱纹、失去弹性、肤色不均等老化踪迹一一浮现。

  L’OCCITANE欧舒丹研发团队粹取来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萃,成功破解肌肤青春密匙,令肌肤重现青春活力。高端科技结合传统蒸馏技术,将蜡菊的神奇金色力量浓缩于一滴滴赋含活性抗老因子的蜡菊精华油中,重现不老美丽传说。集合七种青春植物能量,让肌肤重新焕发7重青春容颜 —— 滋养、平滑、匀净、透亮、紧实、丰盈、饱满。全面激活并凝驻肌肤细胞内抗老机制,唤醒年轻修复力!

  7源活力 轻抹时光印记

  来自科西嘉岛的神奇蜡菊,集七种活性植萃关键元素,启动全新蜡菊金黄抗老青春能量,使抗老效果更加乘,直至肌肤核心,抹去岁月痕迹,使肌肤持续焕发动人青春光采。

  蜡菊

  又名“不凋花”,金黄色的花瓣鲜艳且长久不褪,通过蒸馏萃取制造成精油,具有促进细胞再生方面的效果,能收敛肌肤毛孔、提拉紧致等抗老功效,使肌肤更加紧实饱满,全效提升肌肤的紧致度及抚平皱纹。

  雏菊

  一种生长于地中海沿岸的小花,花瓣雪白而通薄。雏菊代表天真无邪及纯净,其精华能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柔化表皮细胞,令肤色恢复净白均匀。

  香桃木油

  生长于科西嘉岛的一种常青矮灌,花色洁白纯净,略带甜美清新香气,被称作“祝福之木”。香桃木被认为是对抗皮肤癌的良药,能舒缓颜面,净化阻塞的皮肤进而消除粉刺。更因赋含抗自由基的多酚,能平滑肌肤。

  科西嘉岛蜂蜜

  蜂蜜是优选的天然美容护肤良品,对肌肤无刺激性,可以帮助肌肤阻隔外界尘杂,进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使肌肤光滑柔润,改善皮肤的营养状况,以达到减退皱纹的效果。

  月见草油

  月见草种子提炼出的植物油赋含γ-次亚麻油酸(一种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作用,抗老效果显著,令肌肤洁白细腻。月见草油也是极佳的保湿剂,滋润呵护干燥的肌肤。

  蓝草精华油

  在自然界中,蓝草精华油隶属亚麻荠属,内含粗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能积极改善皮肤脂肪含量。使肌肤更幼滑、滋润、有弹性,同时帮助促进皮肤呼吸,为肌肤增加营养,抵抗外界对肌肤的损耗。

  醉草精华

  药材名为“睡菜”,浮水而生,三生复叶。帮助调理愈合粉刺痘印。其对肌肤的安抚,稳定作用正恰如其名寓含的镇定作用。如同一层温润的肌肤防护御衣,为面部肌肤架起层层保护。

  御龄传说 令肌肤仿若时光倒回

  2009 年,L’OCCITANE欧舒丹产品首度结合蜡菊与香桃木,推出蜡菊赋颜系列,于植物抗老学领域中有革命性突破。蜡菊赋颜系列也成为L’OCCITANE 欧舒丹最卓效抗老系列产品,上市至今,蜡菊赋颜御龄精华霜已成为全球热销的明星面部产品。

  2014 年,欧舒丹L’OCCITANE运用于天然植萃领域30 余年累积丰富研究与经验,再度创新突破,为植物抗老学写下新扉页。欧舒丹L’OCCITANE实验室成功以科西嘉岛蜡菊,结合7种活性植萃关键元素,研发出崭新配方,启动并提升蜡菊金黄抗老能量,使抗老效果更加乘,使肌肤焕发动人青春光采。

  金黄色典雅瓶身,灵感来自药剂师使用的传统药瓶,L’OCCITANE欧舒丹创办人Olivier Baussan(奥里维埃 博桑)所设计。旋开瓶盖,蕴含蜡菊温暖气息的天然植物香气,已然芳疗疲惫的身心。迅速吸收渗透润泽肌肤,重塑脸部轮廓线条,带来完美紧致拉提效果,同时有效对抗浮肿及暗沉,改善令人困扰的老化问题。L’OCCITANE欧舒丹赋颜御龄系列包含精华霜、精华液、眼霜及精华水,全套配合使用,使肌肤焕发动人青春光采,跨越抗老界限。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图】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