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尊宠恒颜 HR赫莲娜皇家黑珍珠菁华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5:02: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尊宠恒颜 HR赫莲娜皇家黑珍珠菁华霜- 责任编辑:Kite

  110年 科技之先

  400层 珍珠凝练

HR赫莲娜尊容臻养菁华霜 HR赫莲娜尊容臻养菁华霜

  自然之珍灵魂之作

  赫莲娜夫人一生挚爱珍珠,她被称作“没有珍珠就不会出门的女人”。夫人初来墨尔本开始她的职业生涯时,曾说过:“珍珠是最能打动人心的珠宝,是大自然的神秘结晶,每颗珍珠都弥足珍贵。它们有着大海和天空般的颜色,是世间唯一富有生命的珠宝”。产于南太平洋大溪地纯净海域的黑色珍珠是其中最珍贵的一种,因其尊贵罕有的光泽和令人窒息的美丽,亦被称为皇家黑珍珠。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118座美丽岛屿中,最为著名的莫过于大溪地,这个被誉为“人间天堂”的纯洁圣地,即是顶级天然稀有宝石——黑珍珠的唯一产地。大溪地皇家黑珍珠因其珍贵稀少而名声鹊起,曾是世界皇宫贵族们竞相采作首饰的顶级珠宝。

大溪地皇家黑珍珠——高贵神秘优雅注目 大溪地皇家黑珍珠——高贵神秘优雅注目

  在大溪地的传说中,黑珍珠是上帝赐予的礼物。传说上帝之子Ora踏着彩虹把珍珠贝TeUfi送给一位美丽的波利尼西亚女子,作为定情之物。自此,绝世珍宝黑珍珠便在大溪地环礁湖水中繁盛生长。孕育黑珍珠的黑蝶母贝异常娇贵,她必须在富含矿物质和浮游生物的纯净海域中生长,只有优质健康的珍珠母贝,才能孕育出光目的大溪地黑珍珠。全世界唯有大溪地,可以赋予母贝如此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

  赫莲娜夫人曾说过“珍珠意味着情感和快乐,她们来自幸运女神之手,也是女性气质最好的诠释”。而最为名贵、珍稀的皇家黑珍珠也成为HR赫莲娜顶级奢华系列的灵感之源。秉承110年科技之先,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潜心研究,终于在2007年揭开皇家黑珍珠无尽生命奥秘,将自然与时光的馈赠之礼奉献于奢华护肤, HR赫莲娜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的青春复活方案——臻献顶级奢华尊容臻养系列,将珍珠的“光泽-细腻-弧度-圆润”全方位呈现于女性容颜。严选孕育时长7年以上、自然包裹超过400层的大溪地皇家黑珍珠,于每年最严寒10天手工采集。八年来,凭借其顶级奢华的配方和卓越的逆龄功效,一直备受高品位女性的挚爱追随。

  唯有,采集包裹超过400层的大溪地皇家黑珍珠

  唯有,历经长达七年的孕育时间

  唯有,于每年最严寒10天手工采集

  110年科技之先

  400层珍珠凝练

  只为极少数知其珍贵的女性

为纪念尊容臻养系列八周年荣耀历程,2014年HR赫莲娜推出「皇家黑珍珠」典藏版菁华霜 为纪念尊容臻养系列八周年荣耀历程,2014年HR赫莲娜推出皇家黑珍珠典藏版菁华霜

  挚爱八周年巨献皇家黑珍珠典藏版菁华霜

  为纪念尊容臻养系列八周年荣耀历程,赫莲娜巨献「皇家黑珍珠」典藏版菁华霜,续写黑珍珠完美无瑕的新篇章。完美结合专利细胞框架再生精华和光线精华复合物,抚平肌肤纹理,为肌肤重拾紧实轮廓,强效修护熟龄肌肤因荷尔蒙缺失而导致的衰老迹象,呈现媲美纯净珍珠的亮泽光彩。奢华质地配以独特ZAMAC-END(扎马克低温锌合金)按摩珍珠,配合“珍珠活研8字排浊按摩法“重焕皇家珍珠般初生质感与稀世光芒,唤醒肌肤所有关乎青春的记忆。

  随着年龄增长、荷尔蒙分泌日益减少,不可避免的加速肌肤衰老,肌肤细胞的弹性会慢慢减弱,出现皱纹和斑点等衰老现象。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发现永葆青春的第一步要重建肌肤细胞并针对肌肤衰老的根本原因,以尖端科技“细胞框架再生精华”对抗衰老,通过多种珍稀高浓度活性成分加速肌肤细胞壁纤维框架的修复,针对荷尔蒙分泌降低和传递断裂,而出现的皮肤老化,解决其他产品一直不能改善的问题.. 甚至可以重新激发女性荷尔蒙,延缓肌肤衰老。

  稀世珍珠神采,凝刻青春韶光

 

  CYTO-PEARL ELIXIR™ 专利细胞框架再生精华

  灵感源自大溪地皇家黑珍珠的层层愈合能量,萃炼珍稀皇家黑珍珠凝萃与新西兰蕨类黑树(MAMAKU)精华,促进细胞内部框架重建,强韧成纤维细胞(FIBROBLAST)的内部结构,进而回复细胞年轻原态,重新激活细胞的新陈代谢,抑制光老化对细胞膜的巨大伤害,显著平复皱纹,重塑轮廓,凝练至臻恒颜。

 

  OUT 由内而外莹润透亮,重新开创肌肤表面光彩

  LIGHT ESSENCE COMPLEXT™ 光线精华复合物

  HR实验室创新提取温泉菌精粹并结合三重净采焕肤成分,有效延长表皮细胞寿命,帮助皮肤战胜岁月流逝所带来的老化问题,深层净化细胞,重新恢复肌肤表面光泽,再现青春活力!

  温泉菌精萃

  生存于严酷外界环境下的深海微生物,具有惊人的适应能力。源源不断释放的活性能力,能有效修复细胞膜及细胞DNA免受UVA的氧化损伤;保护DNA免受UVA诱导的缺损,并能保护肌肤细胞类脂免于UV诱导的过氧化,更有效的帮助肌肤对抗光老化,令肌肤光采恒久。

  三重焕采成分

  集合果酸、辛酰水杨酸(LHA)以及净肤焕采成分(HEPES)三重物质,去除表层老化角质,令肌肤重现紧致平滑;光彩激活因子智能调控光线吸收,重塑皇家黑珍珠般耀目光采;珠光白矿物因子(Bismuth Oxychloride Particles)令肌肤如镜面般折射亮白光采。

珍珠光采-润透无痕-无瑕表面-重塑于形 珍珠光采-润透无痕-无瑕表面-重塑于形

  轻盈绒脂,润泽无痕

  奢华轻盈乳霜质地, 萦绕指尖,天鹅绒般的丝缎质感,奢宠每一寸肌肤,开启肌肤逆龄机制。带给肌肤重焕珍珠光采-润透无痕-无瑕表面-重塑于形,瞬间为肌肤带来年轻的东方瑰宝般美丽风情。顷刻沁透至肌底,为肌肤穿上轻薄而舒适的精致面纱。

  前调的清新柑橘缀以玫瑰、百合的柔和气息,顷刻舒缓肌肤;细细品味,中调的鸢尾、白松香及紫罗兰叶的淡雅芬芳随之盛放,醉人馨香;最后在尾调的檀香木、麝香、琥珀的沉稳余韵萦绕中,沐浴一场无上奢华与空前卓越的至尊护肤洗礼。

 

  珍珠活研,8字排浊

  HR赫莲娜为全新升级的黑珍珠面霜的奢华质地配以独ZAMAC-END(扎马克低温锌合金)按摩珍珠,搭配“8字恒颜按摩法”,带来终极奢华护肤体验:将按摩珍珠浸入霜体,轻旋沾取,精致珠体表面均匀裹上霜质,完美结合了按摩珍珠的揉按功能,更好的促进面部循环,帮助活性成份快速渗透;以按摩珍珠轻滑面颊,扎马克材质带来即时清凉、瞬间镇静效果,特别为独特的抗老化按摩程序设计的完美外形。

皇家黑珍珠系列全系奢选 皇家黑珍珠系列全系奢选

  皇家黑珍珠系列全系奢选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美容液RMB 1680 / 125ML

  顶级系列的高机能美容液,蕴涵多重珍稀活性成份,醇厚质地,滋养肌肤,重建肌肤水脂膜,开启奢华护肤第一章,能够紧急救护因荷尔蒙分泌不规律所致的肌肤极度干燥和衰老迹象。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眼唇霜RMB 1980 / 15ML

  重塑眼部立体轮廓的顶级眼唇霜,亲肤质感,滋润修护,顷刻舒缓眼唇细纹,回复如初细腻光泽针对眼唇周衰老迹象,有效改善干燥,皱纹,黑眼圈,松弛,暗沉等眼周问题。

  全新HR赫莲娜尊容臻养菁华霜 RMB 3980 / 50ML

  灵感来自大溪地皇家黑珍珠的层层愈合能量,将珍珠的“光泽-细腻-弧度-圆润”全方位呈现于女性容颜。绵密乳霜,深度滋养,搭配按摩珍珠,紧致轮廓,再现光华,全新升级面霜更搭配ZAMAC-END(扎马克低温锌合金)按摩珍珠,更好的带来面部循环,帮助活性成分更好吸收。极致舒适,完美透亮 ,精致的肌肤表面,重塑的面部轮廓。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RMB 5880 / 40ML

  每年限量2000瓶的顶级灵魂精华,独特的精华釉质地,内外赋活,重建肌肤细胞结构,缱绻芬芳,尽享奢华,对抗熟龄肌肤的所有衰老迹象,让肌肤细胞生命复活。更创新带来“四感奢华”护肤体验,望,艺术珍品的瓶身设计。闻,前中后三调芬芳的嗅觉感触。感,独特精华釉质地,柔软圆润。思,珍珠冥想的护肤新境界。


    更多关于【图】尊宠恒颜 HR赫莲娜皇家黑珍珠菁华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