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larisonic科莱丽2016限量版节日礼盒暖心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20:23: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Clarisonic科莱丽2016限量版节日礼盒暖心上市- 责任编辑:Mape

  礼盒主打经典Mia2便携机型并附赠专为亚洲肌肤定制款Radiance动力焕白面部刷头,暖心正红包装配以银色“Beautiful”字体间或点缀,别样暖心,为岁末年初带来首选挚爱礼赠、打造美如初见。

Clarisonic科莱丽2016限量版节日礼盒暖心上市

  环球小姐Olivia Culpo倾情推荐

  作为Clarisonic明星粉丝之一,2012环球小姐Olivia Culpo对于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2016限量版Mia2节日礼盒』喜爱有佳:“科莱丽声波洁面仪是我日常护肤、卸妆洁面的不二选择,它的温和深彻清洁力无与伦比,轻松免除毛孔堵塞等烦恼,而Mia2节日礼盒主打礼赠的包装和概念,不论自用或送友均是首选,让我爱不释手。”

  Olivia Culpo于1992年出生于美国,在 2012“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选拔中荣获当届冠军,摘得“环球小姐”桂冠,成为自1997年以来首位赢得“环球小姐”称号的美国女性。

  科莱丽礼赠挚爱 美如初见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2016限量版Mia2节日礼盒』旨在打造完美礼赠,还原无暇美肌。经典款Mia2为科莱丽经典机型,传承Clarisonic品牌专利声波技术,以每秒300次微按摩振动,通过流体动力,带来6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彻温和清洁,并有效清除毛孔内彩妆等残留。除Mia2声波洁面仪之外,科莱丽2016节日礼盒额外附赠Radiance动力焕白面部刷头,专为亚洲肌肤定制,触感轻柔、极致温和,带来透亮自信裸肌、感受美如初见。

Clarisonic科莱丽2016限量版节日礼盒暖心上市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2016限量版Mia2节日礼盒市场价人民币1250元,产品特点包括:

  声波专利: 延用科莱丽声波洁面技术和40多项专利认证,每秒300次微按摩振荡,通过流体动力,带来6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彻温和清洁功效。

  专利刷头: 所附赠Radiance动力焕白面部刷头采用科莱丽“Sonic Radiance”专利技术,专为亚洲肌肤设计,温和轻柔,针对黯沉肌肤,具有独一无二的密度、长度和硬度,带给肌肤柔软高效的清洁体验。

  时尚外观: 纯白机身、时尚小巧,将便携与高效清洁完美结合。

  温和清洁: 配置 2档清洁速度,提供不同程度的温和清洁,针对不同肌肤状态,传递轻柔温和、个性化的洁肤体验。

Clarisonic科莱丽2016限量版节日礼盒暖心上市

  关于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

  全球声波护理领跑者、洗脸神器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2001年创立于美国西雅图,颠覆性将声波科技与肌肤护理完美结合,是全美皮肤科医生首荐洁面仪品牌。作为洁面仪品类的开创者,科莱丽的诞生以改写肌肤传统清洁的姿态,掀起护肤全新革命。一经推出,震撼业界,率先在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的专业诊疗中获得全面认可,并在全球开启全新洁肤时尚、成就个人护理最新潮流。Clarisonic科莱丽以突破创新为品牌DNA,首创微按摩振动技术专利,开启声波科技在肌肤护理领域的全新应用,带来6倍于传统手洗的温和深彻洁净、有效抵御都市雾霾,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如初新生般净透美肌。Clarisonic科莱丽在全球享有众多明星拥趸,受到安吉丽娜﹒朱莉、麦当娜、布拉德﹒皮特、LADY GAGA等好莱坞巨星追捧。

  Clarisonic科莱丽2012年加入欧莱雅集团,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始终引领高端洁面仪市场,明星产品包括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Smart Profile智能型以及Mia2便携型。


    更多关于【图】Clarisonic科莱丽2016限量版节日礼盒暖心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