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全新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20:0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全新发布- 责任编辑:Kite

  迷恋芬迪可以说是Fendi女性的必备品,如今又迎来一款充满女性魅力的全新香水——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这款全新花香调香水如同一束春季盛放的樱花,许下明媚精致的承诺。

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 RMB530/30ml  RMB735/50ml   RMB88575ml 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 RMB530/30ml RMB735/50ml RMB88575ml

  香水瓶

  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瓶身设计灵感同样来源自Fendi包包,拥有独特的双重色彩和材质,并首次融入了独特的粉红色调。

  包装盒结合粉色以及艳粉色,采用统一基调,延续了标致性香水瓶的基调。银色镶边突出具有象征意义的字母F。透明瓶身折射出柔和的粉色香水,邀您打开半透明瓶盖。瓶盖的创作灵感来自品牌标志性的Peekaboo包。

绽放的樱花带来清新的花香 绽放的樱花带来清新的花香

  绽放的樱花带来清新的花香

  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是三位天才调香师的创作结晶,由LVMH调香发展部艺术总监François Demachy设计,协同调香师Delphine Lebeau和Benoît Lapouza共同合作。

  展现全新女性魅力。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充斥着樱花亮丽的花香基调。绽放的清新香味如同春季盛开的花朵,歌颂着愉悦的女性美。

  此款香味的前调带有水果般的香甜,融合多汁的日本纳什梨以及新鲜的树莓果。随后来自留尼汪岛的粉红胡椒给整个前调带来无与伦比的新鲜感触。

  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的主调则是樱花所创造出的那份细致。白色花朵的细腻融入了一份柔软和多样性,突出了香水中富裕的香味。樱花细致地被美丽埃及茉莉香精包裹住,并随着中国木兰一起盛开,如同春天花瓣那样丝滑柔美。

  基调则是优雅的香草融合淡淡的粉末,奇妙地与樱花产生共鸣,而白麝香则添加了一份神秘,为整个基调增添多变性。

  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带来了一种全新迷恋,如同春季自然般亮丽,释放着清新、精致、展现对生活的热爱。


    更多关于【图】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全新发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芬迪 迷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