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0.25微米“简时间”全球最薄面膜璀璨首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15:5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0.25微米“简时间”全球最薄面膜璀璨首发- 责任编辑:Kite

  2014年9月15日,香港简时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竹语间举办了“简时间”品牌上市发布会。当天以资深时尚创意策划人《时尚芭莎》形象总策划史焱、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为首的300名美容业内外人士到场,更有香港著名影人文隽先生,马德钟、赵茜、麦家琪等明星亲临现场助阵,为整个发布会增添熠熠星光。“简时间”品牌上市即推出了面向中高端市场的美白、修复、补水三大系列面膜产品。

 

  在发布会现场,“简时间”品牌创始人施琪小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简时间“品牌的创立故事。作为曾经的舞蹈演员,她深知女性对于美的追求近乎极致,虽然心甘情愿地耗费更多时间用于呵护肌肤,但在越来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更多的女性在意护肤的同时,也更渴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去看书,旅行,享受家庭与友情,希望以一种举重若轻的态度,展现一种不经意的美。为此施琪小姐带领研发团队历经3年走访世界顶级化妆品生物研究所,国际一线化妆品公司进行交流与学习,博采众长、反复试验,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会产生影响的元素,从配方内容到成分来源,从成分比例到提取技术……希望创造一个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更纯粹、更天然、更安全、更有效、更人性化的化妆品品牌。

 

  目前即将投入消费领域的有No. 1 the Light>纯净之光(美白系列)、No. 2 The Gold>纯净之金(抗衰系列)、No. 3 The Water> 纯净之水(保湿系列),三个系列的面膜产品,之所以选择面膜作为品牌首发产品,施琪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说到”面膜作为基础护肤不可或缺的内容,最容易与消费者进行效果沟通的产品”。

 

  秉持品牌创立的初衷“使用最新的技术并对使用的材料负责”、“在生态友好的意识形态中让美丽变得更加简单”, 简时间面膜研发团队创造出世界上最薄面膜,仅0.25微米的厚度承载了全球面膜史上最强的吸附力,最为通透的质感,最为奢华的养肤成分,这些将带给消费者一场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 同时也将为国内传统面膜生产行业带来一场颠覆性的变革,重新定义国产中高端护肤品。

  1号面膜:纯净之光面膜

  卓效呵护 奢享莹白(白皙莹润的卓效奢享)

  无处不在的日光与城市中弥漫的尘埃是细嫩肌肤的宿敌,当色斑与暗黄侵袭肌肤,当陈年痘印引起肤色不均,昔日光彩均会悄然不见,令肌肤呈现不健康质感。“简时间”纯净之光面膜蕴含高浓度纯进口珍贵白藜芦醇,其无可匹敌的净白、淡斑与抗氧化功效,能够迅速扫去色斑与暗黄困扰;光果甘草提取物与积雪草提取物等多重珍稀植物精萃,给予肌肤尤为充足的滋养,全面提升肌肤光泽度与通透度,让肌肤回复莹白光泽;透明质酸、尿囊素等多重复合保湿成分, 为肌肤形成一层抵御伤害的保湿膜,使肌肤含水量于短时间内得到大量提升,并可24小时长效水润。白皙水嫩的肌肤谁不渴望拥有,纯净之光面膜所带来的改变令人怦然心动,它让吹弹可破再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词汇。

  2号面膜:纯净之金面膜

  珍稀滋养 抗老精萃(凝驻时光的滋养精萃)

  干纹与细纹慢慢地爬上眼角唇畔,松弛暗沉让回眸一笑不再百媚生。“简时间”纯净之金面膜中所含四肽-3、六肽-9等复合活性肽成分能够显著淡褪浅表细纹干纹,对抗深层皱纹;纯净修护力在使用中缓缓渗透进肌肤底层,扭刺仙人掌提取物、菊花提取物等植物滋养提取物与茶类抗氧化成分拥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增进表皮细胞新生,清除自由基, 彻底改善肤质,为熟龄肌肤扫除沉淀自岁月的晦暗;甘露糖、葡聚糖等紧致成分如同为皮肤带来一层隐形的提拉紧致网,提升细胞密度,多重活化性成分活化肌肤,令肌肤舒适柔韧。在往后漫长的岁月中,每日陪伴你的纯净之金面膜将在不知不觉中恢复肌肤的紧致轮廓,让你如同回到往昔。

  3号面膜:纯净之水面膜

  纯净补水 细腻润泽(细腻润泽的补水之源)

  肌肤问题总是纷纷扰扰,接踵而至。如你我所知,干燥的肌肤总会令缺水的毛孔愈发粗大,显得粗糙不堪,疲态尽显。执着追寻养肤真谛的简时间将这般繁复的问题交予纯净之水面膜,它其中富含透明质酸与被誉为“锁水磁石”的糖类同分异构体,清透舒适,无黏腻感。在悄然中为肌肤锁水补水,不动声色地修复皮肤皮脂膜及自身屏障, 帮助实现水油平衡;取自于植物性胶原蛋白的燕麦蛋白提取物让疲惫的肌肤寻回润弹柔软,而大豆多肽、香橼果提取物等复合滋养成分则拥有温和舒缓的功效,缓解肌肤不适。如果你是熬夜族,亦或是长期带妆族,那么严重缺水的肌肤便可在使用的瞬间感受到被水养滋润的舒适感,日复一日使用,肌肤就能够在时光流淌中重回曾经细腻水润的模样。


    更多关于【图】0.25微米“简时间”全球最薄面膜璀璨首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面膜 微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