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HISEIDO资生堂 红妍肌活精华露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5:5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SHISEIDO资生堂 红妍肌活精华露- 责任编辑:Kite

  SHISEIDO资生堂倾注142年保养护肤研究资源,和哈佛医学CBRC中心共同投入研究免疫学20余年, 发现肌肤免疫力影响肌肤老化的关键,在于连目前抗癌医学、诺贝尔奖都关注的“朗格汉斯细胞 LANGERHANS CELLS”。 2014年 9月16日SHISEIDO资生堂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发布可以有效作用于朗格汉斯细胞及提高肌肤免疫力的护肤革命新品ULTIMUNE 红妍肌活精华露。 全国200多位媒体、 各界贵宾及资生堂品牌挚友“全民男神”张亮共同莅临现场,体验了一场关于“肌肤免疫力”的护肤革命盛宴。


  活动会场简洁大气,彰显SHISEIDO 资生堂的国际品牌风范,通过艺术插画区、免疫生活区、朗格汉斯细胞感受区、以及产品体验区全方位的展示了ULTIMUNE 红妍肌活精华露20年研发历程及背后故事,并且倡导通过真正由肌肤内在拥有的免疫美力,解决本质性、全面性问题,做真正的“免疫美女”。每一位到场的来宾都争相体验这支精华带来的免疫惊喜。


  灵动唯美带有科技感的新生舞蹈拉开整场发布会的帷幕,它象征着一场护肤革命的到来,以及“免疫美女”的新生力量。


  资生堂国际事业部 市场部品牌总监下村 敦先生,介绍了SHISEIDO 资生堂品牌的全新定位——“释放你的美丽潜能”。ULTIMUNE 红妍肌活精华露是品牌新形象的鼎力代表作,它不仅凝聚了SHISEIDO 资生堂对肌肤美丽秘诀的理解,也凝聚了资生堂研发人员多年的心血。


  随后,资生堂研究中心专家——细井纯一博士从研发角度详细介绍了红妍肌活精华露是如何提升肌肤免疫力,解开美丽潜能的秘密。SHISEIDO 资生堂研究中心在进行活体实验逾千次成分对比、400次质地测试之后,成功的研发出全球唯一一款能提升肌肤免疫力的专用精华——ULTIMUNE 红妍肌活精华露 。拥有全球31项专利的独家ULTIMUNE 复方成分能激活朗格汉斯细胞免疫网,诞生源源不断由内而外战胜岁月、压力及外界损伤的强韧美丽能量。


  中国资生堂国际教育部资深教育专家李燕老师也从产品成分角度解读了ULTIMUNE 是如何作用于肌肤。 主要是于ULTIMUNE 复方成分(提取于面包酵母的β葡聚糖、 保加利亚玫瑰水以及SHISEIDO 原创高效保湿成分水润池)、东西方免疫植物能量(银杏叶、西方免疫植物百里香、东方免疫植物紫)以及互补型香氛(将莲花和玫瑰元素进行融合,作用于不同状态的人群能产生放松和振奋双重感受。心烦时候给你抚慰,疲累或沮丧时让你振作。)共同作用于免疫细胞,力求在各方面最大限度的提升肌肤活力。


  作为资生堂的品牌挚友,“免疫男神”张亮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到场助阵,他在发布会上畅谈与资生堂的渊源。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总代表兼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鎌田先生将中国第一瓶ULTIMUNE 红妍肌活精华露作为惊喜礼品赠予张亮,并一同前往体验区感受ULTIMUNE 红妍肌活精华露所带来的护肤新感受。


  随后的媒体采访中,张亮坦言太太接触的第一瓶资生堂的产品就是红色蜜露,而自己也是从红色蜜露开始喜欢上SHISEIDO资生堂的。当被问到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张亮则是大方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在日常的护肤步骤外,男士也可以加入精华的步骤,进一步为肌肤带来密集修复。同时,张亮坦言在国外工作时已耳闻肌肤免疫力的概念颇为盛行,因此更加期待红妍肌活精华露为肌肤带来的改善与强韧。


  资生堂相信,每一次美丽的更新升华,都不断让爱美的女性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释放,你的美丽潜能。


    更多关于【图】SHISEIDO资生堂 红妍肌活精华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