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宝莲纽约2014秋冬全球妆容趋势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5:0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美宝莲纽约2014秋冬全球妆容趋势- 责任编辑:Kite

  自2009年成为纽约时装周官方彩妆赞助商以来,时尚成为美宝莲全球范围内的中心平台,至今已在9个城市成为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2014年秋冬,美宝莲继续支持纽约时装周,打造后台美妆新潮流。由美宝莲纽约全球彩妆师Yadim带领的彩妆师团队奔波于各大秀场,捕捉最新的时尚潮流和魅力妆容趋势,从中汲取灵感,以求为大家带来最前线的纽约时尚、前卫、创意和活力。

 

  本季的潜在趋势是“做你自己”—即并非同一秀场的所有模特都必须化一模一样的妆,而是根据每个模特的头发、眼睛和肤色来打造富有个性的妆面,彩妆的魅力就在于捕捉个性和展现自我。从J I L L• S T U A R T 到DONA•KAREN,从PUCCI到CHANEL,这些秀场都将不同的色彩运用到了不同模特的妆容里。除了“做你自己”这种广义上的妆容趋势之外,本季伸展上最具冲击力的潮流妆容将在这里为大家—呈现。

 

  复古魅惑

  向碧姬•芭杜致敬。这一季,重新演绎1960年代性感女郞的现代手法侧重于眼部妆容,用浓厚的、小鹿斑比般的上下睫毛来勾勒眼部轮廓。其他的复古修饰包括眼睑处的柔和高光,桃红色系,以及亚光的裸唇色系。在Marc•Jacobs秀场上,眉毛先经漂白再染色以搭配不同假发,以打造1960年代的复古妆容。

 

  烟熏摇滚

  这是一款大胆前卫,浓郁魅惑的摇滚烟熏妆,不论白天或是夜晚,它能瞬间夺人眼球,令你脱颖而出。这款眼妆的关键在于不完美的晕染手法,以求一种“心碎”的感觉。为了增加戏剧性效果和迷人魅力,还可以利用高光来塑造一些具有“金属质感”的同类妆容,正如在BibhuMohapatra和DONA•KAREN秀场上看到的一样。

 

  烟熏(唇)妆

  如果有“烟熏唇妆”这种说法,那么它指的就是模糊唇线。如同迷人的烟熏眼妆,柔和晕染的双唇比起精致饱和的唇妆来更加诱人。不论是Giulietta秀场上的饱和唇妆,还是 CharlotteRonson秀场上的亮色系唇妆,上下唇部在打造上都遵循时下流行的“咬唇”妆效,沿着唇线向外晕染,没有明确界限,模糊而迷离,双唇胜于天鹅绒般的柔软。

 

  别样线条

  这一季的眼妆打造上有不少异域风情,通过在眼睑上用眼线和眼影画出各种不同的线条来表现。从Dries Van Noten秀场上标志性的浓厚眼线,到 Mara Hoffman, Zac Posen和 Anthony Vaccarello秀场上的上下眼线,这些棱角分明的眼妆以各种形式表现。关键在于让这些标志性的眼妆保持在一定范围内,而不至于盖过面部的其他妆容。

 

  眉妆风暴

  这一季英挺的眉妆重新塑造了整个妆容,利用新颖而富于想象力的手法勾勒出眼部轮廓。眉毛经过染色、修饰、梳理、加长、加粗、加上闪粉的处理,或者仅仅是简单的描画和勾勒。这个秋冬季节,相比以住任何一季,眉妆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性,通过眉毛可以展现出人们的情绪和状态。例如,对眉毛的密度、长度或弧度稍作调整后,就能传递出一种更加坚定抑或更为性感的神态。

 

  立体美妆

  单靠涂抹粉底来获得更均匀肤色的方法已经过时,全新的基底彩妆打造方法为你带来神奇的改变。用米色和中性色来巧塑完美面容,并以一种不太明显的方式来塑造轮廓分明的面部特征。这种单一的手法是对90年代戏剧式妆容的一种全新呈现。利用一种明显的光泽或高光来完善面部妆效,塑造极具光影感的立体美妆。

 

  蓝色眼眸

  不敢轻易尝试的蓝色?没错,一般来说我们只会用这个颜色搭配夏季。但在这个秋冬季,T台上的模特又为我们展现了那种明亮或者低调的蓝色眼妆。有时是金属质感,有时是更具戏剧性的哑光质感,不论是哪一种质感,鲜明而大胆的蓝色能为这个阴冷的秋冬带来不少正能量。(相比初秋,这款妆容可能最适合寒冷的冬季)。


    更多关于【图】美宝莲纽约2014秋冬全球妆容趋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