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旗舰店梦幻开业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3:2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旗舰店梦幻开业- 责任编辑:Kite

  2014年9月30日,韩国第一彩妆品牌ETUDE HOUSE中文名伊蒂之屋(www.etude.cn)北京首家旗舰店落户中关村欧美汇广场(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作为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中国北京的第1家旗舰店,北京旗舰店是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公主宫殿”在上海和杭州落户后,第一次将梦幻粉嫩的潮流来到北京。这家位于中关村最繁华商圈的旗舰店不仅位于各大品牌和商家必争的黄金商圈,同时也是北京诸多高校云集之处,为北京的甜心们带来梦幻体验。

  9月30日一早,北京最著名热闹的欧美汇广场完全沉浸在粉红色的梦幻气息中,还没开始营业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店门口早早就排起了等待进店的长队,耐心等待着梦幻公主城堡大门的打开。上午开业典礼准时开始,品牌韩方及中方高层一起见证了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1号旗舰店开幕的美妙而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剪彩仪式之后甜心们争先恐后的涌入ETUDE HOUSE 伊蒂之屋的公主殿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北京旗舰店开业剪彩

  而在开业活动前夕,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粉红巴士驶入了北京各大院校的大门,并为甜心们派发了精美的礼物,现场甜心们非常的热情,把粉红巴士团团围住。

  开业当天活动也精彩连连,特邀韩国“王子”飞到北京为甜心们派发粉红气球和粉红背包,还贴心准备了拍立得,帮甜心们拍照留影。一波接着一波互动活动宣告着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1号旗舰店正式开业,店内早早来排队的甜心们已经可以入店一睹独一无二的公主屋,更有幸拿到独一无二的开业礼包,而外面的粉丝则耐心等待属于自己进店的公主时刻。开业期间还特别有请韩国彩妆师在商场中厅为甜心们免费进行彩妆体验,多个互动活动和百分百中奖率让大家体验到该品牌开业的诚意和热情,帮助中国各个城市的女孩子实现自己的公主梦。

  店内最有亮点的当属满足女生幻想的南瓜马车,童话故事中灰姑娘乘坐南瓜马车见到了王子,而在ETUDE HOUSE 伊蒂之屋店内就有一架从韩国特地运过来的南瓜马车,停放在这家店内,作为实现公主甜梦象征的纪念。这架南瓜马车外形粉嫩,里面则堆满了ETUDE HOUSE变美的产品和公主风道具,更是特有的灯光技术让每个甜心自拍出最美的一面。店内完美装备数不胜数,让每个进店的甜心都无法拒绝。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北京旗舰店店内马车

  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开业前两天,优惠活动也诚意十足:前88位进店购物的甜心们将获得限量版的南瓜马车礼包,更有机会获得包含品牌明星产品、代言人SHINee签名的CD以及珉豪和Key签名的梦幻水晶球。此外,韩国女明星打造透嫩裸妆的必备神器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全球最热卖明星产品——珍珠亮白美肌保湿修颜乳(BB霜)在开业期间也有限量公主套装发售哦!这款产品富含珍珠精华和亲肤成分,轻松打造一整天持久亮白无暇的光泽肌肤。随着韩流的火速蔓延,今年红遍全球的气垫产品和韩式染唇液也是打造大热韩妆的神器!全球首款气垫隔离霜——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是韩国女生人手一个的美妆产品,打开精巧可爱的小圆盒,只需要“突突突”几下,随时随地打造水润白皙的肌肤,方便补妆,时刻保护肌肤远离污染。而ETUDE HOUSE伊蒂之屋鲜嫩樱唇炫色唇彩则是打造萌萌哒韩式咬唇妆的秘密武器哦!这款产品的质地如乳液一般柔润、樱桃一般粉嫩的色彩赋予唇部甜美生机,同时富含丰富维生素,保持唇部健康。在开业期间,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为甜心们准备了明星产品的多种限量公主套装,优惠多多送不停哦~更有SHINee签名的公主房子礼包和ETUDE HOUSE伊蒂之屋独家发行的《甜妆秘籍3》等待着各位甜心哦!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北京旗舰店店内

  作为K-Beauty No.1彩妆品牌,创立于1985年的ETUDE HOUSE旨在通过甜美浪漫的少女情怀和闺蜜般的亲切真挚,让每位女性玩美魔法般的公主梦幻(Princess Fantasy)。心怀让世上所有少女变身动人自信的公主,实现心中对所有美好事物的幻想,玩美空间-ETUDE HOUSE甜蜜诞生。在韩国获得成功后,ETUDE HOUSE的粉红色浪漫空间陆续进驻世界各地,2013年,ETUDE HOUSE正式进驻中国大陆,官方中文名称是“伊蒂之屋”。目前ETUDE HOUSE除在韩国约有600家专卖店,在全球其他15个国家约有200家专卖店,巩固着“K-Beauty第一彩妆品牌”的地位。

  9月30日,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欧美汇广场店,关注ETUDE HOUSE伊蒂之屋,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更多关于【图】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旗舰店梦幻开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