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芳滢泽高保湿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0:04: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雅芳滢泽高保湿系列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Kite

中国好闺蜜 水活齐分享
雅芳滢泽高保湿系列全新上市

  单一补水已经OUT!要应付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必须“先清浊、后补水”!近日,雅芳滢泽高保湿系列全新上市,推出这一独特的水活理念。为了让更多清新好友可以在秋日分享肌肤的水润秘密,雅芳还在人人网及微信平台上发起了“中国好闺蜜,水活齐分享”活动。现在起,就可使用“水活神器”为你的闺蜜水润焕肌了!(活动链接:http://avoncn.renren.com)

  雾霾、沙尘、光辐射……在积满了毒素的肌肤上层层涂抹,就像吸饱了脏水的海绵,即使补充再多水分也难以吸收。雅芳突破性的深层清浊科技,可以清洁肌肤油脂、污垢及残妆等各种浊质,激活肌肤内部的水循环通道,为后续补水做好准备。神奇的仙人掌花精粹,即使在极端干燥环境下也可在夏季开花;在涂抹瞬间,便可调动亿万水分子,提供长效润泽。

  除了在人人网等平台发起互动分享活动,10月13日至10月30日,雅芳还将在全国12所高校开展路演活动,让更多闺蜜分享这一水活理念,告别晦暗、干涩和粗糙肌肤状态,拥有清新美肌!

 

  雅芳滢泽高保湿系列产品:

  滢泽高保湿洁面乳 100g 无皂配方,深入清洁肌肤,水感不紧绷,肌肤自内透现清润水嫩;

  滢泽高保湿柔肤水 150ml 富含透明质酸钠等高保湿成分,瞬间浸润干渴肌肤,密集补水,适合各类肤质;

  滢泽高保湿润养水 150ml 加入神经酰胺等6大滋养成分,迅速缓解肌肤紧绷,起屑等极干现象,持久倍润;

  滢泽高保湿水凝霜 50g 水感凝霜质地,深入排浊促循环,充分补水锁水,立现肌肤Q弹水灵;

  滢泽高保湿滋养霜 50g 特润滋养质地,深层清浊透润,改善偏干肤质,令肌肤持久润泽;

  滢泽高保湿精华面膜 5片装 高精纯神经酰胺加高保湿天然植物精粹;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领先的美容化妆品公司,Avon雅芳188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年销售收入达100亿美元,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1990年Avon雅芳进入中国,其1998年建成投产的位于广州的生产基地是Avon雅芳目前在亚洲最大、最现代化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2011年,Avon雅芳上海研发中心正式在中国落户,它是Avon雅芳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Avon雅芳为中国女性提供包括护肤、彩妆、个人护理、香品等数百种优质产品;业务覆盖国内22个省、5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目前,Avon雅芳在中国正致力于向零售业务的稳步转型。

  Avon雅芳始终坚持“用心成就女性”的品牌承诺,在中国积极开展抗乳癌、反家暴以及抗灾救灾等各项慈善事业,充分履行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更多关于【图】雅芳滢泽高保湿系列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雅芳 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