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末节日辣么多,约趴时请当面夸我美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20:22: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年末节日辣么多,约趴时请当面夸我美- 责任编辑:Mape

肌肤如何对抗雾霾?皮肤医学博士这样说

  衣服、包包、鞋子看到就想买,囤了辣么多,颜值不够这些只能放在家里做战利品。且不说五官要多美,单看暗黄无光泽的肌肤,你就已经输了。所以,买了那么多,其实肌肤才是重点。

  肌肤透白亮泽,随便一件衣服鞋子,走在人群中你也会是最闪耀的星。接下来的圣诞、元旦节日那么多,现在囤货变美,还来得及。不要偷偷说我美,请当面夸我。

肌肤如何对抗雾霾?皮肤医学博士这样说

  推荐产品: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修护霜 RMB 295/63ml

  面部护理是变美道路上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除了要化美美的妆的妆,光泽透亮的肌底则会让你闪闪发光。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修护霜——修护+润养+保湿三效合一,为肌肤构筑保湿屏障,尤其是在秋冬干燥时刻也能让肌肤持久滋润。蜂蜜成分温和无刺激,可以提升肌肤健康状态,守护敏感的肌肤!

肌肤如何对抗雾霾?皮肤医学博士这样说

  推荐产品:OLEVA 奥洛菲萝莉粉嫩俏唇膜 RMB280/10片

  嘟嘟可爱的双唇,有着想要忍不住吻上去的诱惑,所以唇部护理也必不可少。OLEVA 奥洛菲萝莉粉嫩俏唇膜特别添加针叶樱桃精粹,淡化嘴唇色素沉着,让双唇粉嫩、柔软、水润,散发樱桃美味。多重植物精粹,抵御不良环境刺激。水凝胶立体纤维材质,贴合双唇,结合自带护肤成分,可以有效软化角质改善干燥。

肌肤如何对抗雾霾?皮肤医学博士这样说

  推荐产品:SKINFOOD蜂蜜活颜蜜润眼霜 RMB235/30ml

  唇部都护理了,眼睛也不能落下。其实眼线眉毛画得再好,如果有皱纹也会毁所有。SKINFOOD蜂蜜活颜蜜润眼霜 营养丰富的Queen's Multi NutriTM与浓稠的成熟蜂蜜提取物,可以充分补充水分,让肌肤无油腻感、无厚重感,是真正的“蜜”光保湿。腺苷等复配成分,在眼霜保湿的同时,增强肌肤弹力、改善皱纹。

肌肤如何对抗雾霾?皮肤医学博士这样说

  推荐产品:LANCASTER 兰嘉丝汀紧致修护颈霜 RMB688/50ml

  饱满弹润的面部肌肤如果搭配颈部的干瘪皱纹,看起来会不会很诡异?LANCASTER 兰嘉丝汀紧致修护颈霜,可以有效的消减颈纹,预防颈部的肌肤松弛臃肿,塑造光滑,纤细有型的颈部。草本和鸢尾复合物可以加强真皮与表层之间连接带的紧实。荷花与奇异果成分有效抑制酪氨酸酶,实现美白肤色的功效。

肌肤如何对抗雾霾?皮肤医学博士这样说

  推荐产品:SKINFOOD丝润致美美白面膜 RMB150/28ml*6片

  眼部颈部唇部护理之后,给肌肤再进行一个全面滋养。SKINFOOD丝润致美美白面膜富含白僵蚕和冬虫夏草等名贵药材,可以提亮肤色,肤若凝脂。蚕丝蛋白成分促进蛋白质与胶原蛋白的形成,令肌肤如蚕丝般水嫩光滑。轻薄的蚕丝材质,如同第二层肌肤般地贴合于脸部,将这款的专利成分蚕润精华中的营养尽数传递给肌肤,完美打造水润透亮肌。

  有了这些,年末的这些节日趴,你不仅有着这个年纪的才华,还有逆龄的容颜,尽情的收获称赞吧。


    更多关于【图】年末节日辣么多,约趴时请当面夸我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