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SA茵芙莎 打造全新舒适空间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7:24: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IPSA茵芙莎 打造全新舒适空间- 责任编辑:Mape

  活动当天,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董事长徐家平先生,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新宝先生,资生堂(中国)IPSA品牌总监陈勉女士,资生堂(中国)IPSA销售总监史闻先生,国民美妆专家小布老师,共同揭开了IPSA30年来的又一全新篇章。

  【打造全新舒适的“生活空间”】

IPSA茵芙莎 打造全新舒适空间

  IPSA上海新世界百货全新形象专柜的盛大揭幕,是对“定制美肌”、“共创处方笺”的另一种诠释,旨在打造一个时尚、温馨、不拘束的空间。柜台新形象,将从单纯的“功能性”向能与顾客产生共鸣、激发憧憬的舒适空间进行转变,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体验与肌肤“对话”的美妙过程。每一个走进空间的人都将发现,这,原来就是自己一直向往的生活方式!

IPSA茵芙莎 打造全新舒适空间

  IPSA全新形象的柜台中,大量使用全新色彩。你会发现,这些色彩没有强烈的冲击感,但却是你能“一眼相中”的干干净净、具有生活气息的颜色。比如米色,它是IPSA全新柜台的主基调色,柔和、文雅、舒适,能温柔地包容一切,并随不同材质和色调展现不同韵味。而代表了现代摩登的黑色与充分映衬品牌个性的蓝色也被巧妙地糅合在其中,既完美地映衬了米色,又把握了有机质感和无机质感之间的平衡——大气且整洁的生活感。

  【共创美丽“私方笺”】

IPSA茵芙莎 打造全新舒适空间

  创立于1987年的IPSA,深信每位女性均有与生俱来的美丽,把充分发掘每个人的内在美丽潜能作为品牌使命。30年对于美丽事业的坚持,让IPSA茵芙莎日益成为广大女性值得信赖的口碑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PSA坚持以“肌肤恳谈”的方式,与每位女性共创“美丽私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定制级护肤概念”。品牌深信,美,不是被赋予的东西,而是需要从每个人的内在引导出的东西。

IPSA茵芙莎 打造全新舒适空间

  此番,在新世界百货打造全新形象专柜,是品牌开拓中国华东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IPSA希望“定制美丽”的品牌文化能与“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的基调共同打造出美妆与生活方式的新标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IPSA“因人而异”的美丽私方。


    更多关于【图】IPSA茵芙莎 打造全新舒适空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