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3:2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Kite

  “轻薄、无感,如轻云般轻拥面庞,隐匿肌肤瑕疵,犹如天赐的第二层肌肤。”

  --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

 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

  时尚大师乔治•阿玛尼,早在10年前,便以其一款“明星柔亮粉底液”赋予了粉底液全新面貌。自此,将轻薄若无物的款款底妆产品依每个人自身的特点层层叠加,从而将肌肤内在的光泽凸显出来,阿玛尼,成为了“最好的粉底”的代名词。

  当对奇迹的期待成为一种习惯,颠覆的脚步就不会止于脚下的巅峰:

  2008年 大师造型乳状粉底

  2009年 纯净持妆粉底液

  2009年「镁光灯」粉饼

  2012年「大师」造型紧颜粉底液

  2013年 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2014年,已有8大底妆系列的大师阿玛尼再度以当今世上最轻盈奢华的布料-羽唤纱(Super Organza),做为研发灵感来源,突破世人对粉饼的一贯认知,并首创超越传统固态粉饼的至轻之作,将轻薄无感的上妆体验融入全新「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令底妆无懈可击、浑然天成。

  *羽唤纱(Super Organza),这是一种在阿玛尼先生的高级定制服装秀场上,以及最高级和服中,才能看见的珍贵布料,9000公尺长的纤维也不到4公克重,织成1平方公尺的布料面积,总重也不超过10公克,比羽毛还轻盈!

  配方革新 独特质地

  结合植物萃取精华与液态丝柔光科技因子,以「复合科技」凝结成固态的慕丝水感凝霜。接触肌肤瞬间,独家创新质地让霜状粉底,立即转化为液态粉底精华,在肌肤表面极易延展,与肌肤完美融合;加上「无油感清爽亲肤脂质」的辅助,毫无油腻感,无结块,宛如高级订制肌肤。

  层层叠加 薄透依旧

  阿玛尼实验室将产品配方中的粉质含量精简至传统配方的70%,并添加独家「智能调色微粒」,完美遮瑕却不厚重,即使反复叠擦依然薄透轻盈。更添加全新研发「智能平滑因子」,让精华凝粉霜充满柔滑弹性,令肌肤如同穿上奢华无重力羽唤纱一般,焕发完美薄透半哑光妆感。

  舒适滋润 全日防护

  特别添加顶级摩洛哥坚果油及精纯维他命E,为肌肤带来极致滋养及抵御肌肤氧化的防护力,长达10小时的持久呵护。加上高达SPF29/PA+++的高防晒系数,仿佛穿上无比舒适的紫外线隔离防护罩衣,肌肤耀现青春光采。

  中国限量色号:2/4/5/7。

  一抹,轻松上妆;一按,精准修饰;一盒,随行完美。

  2014年10月,阿玛尼粉妆衣橱再添新成员,全新「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以颠覆造巅峰,再度以轻成之美,造就倾城之作!


    更多关于【图】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