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FOREO洁面仪 玲珑身姿呈现双面美丽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1:4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FOREO洁面仪 玲珑身姿呈现双面美丽- 责任编辑:Kite

  来自瑞典的高端化妆品品牌FOREO斐珞尔,自去年9月登陆中国以来,已先后推出了LUNA™净透舒缓、LUNA™迷你净透等洁面仪系列,凭借着其独特可爱的造型,温柔亲肤的硅胶材质、深层清洁、舒缓抗衰老的功能,迅速得到了大批追求美丽的时尚人群的青睐。

 


  目前,结合最翘楚的LUNA™净透舒缓和LUNA™迷你净透两个系列的最优特点于一身,FOREO斐珞尔再度重磅推出FOREO LUNA™ mini plus净透舒缓洁面仪迷你版。这款洁面仪在外形上和迷你净透系列一样玲珑可爱,梦幻的薰衣草紫色更是让人望而生爱,并在功能上兼具了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的抗衰老功效,让你在用正面的硅胶颗粒清洁肌肤后,还能使用反面进行舒缓抗衰老,双面美丽都由这个玲珑可爱的小身姿呈现。据了解,FOREO LUNA™ mini plus净透舒缓洁面仪迷你版于今年10月亮相SEPHORA丝芙兰店铺和官网。

  FOREO:为你每天做一次面部SPA

  通过独特的T-Sonic™透肤声波脉动技术,FOREO LUNA™ mini plus净透舒缓洁面仪迷你版能够将垂直声波脉动直接作用于肌肤上,正面的硅胶颗粒通过每分钟8000次垂直声波脉动,深层清洁肌肤,尤其是毛孔内部的污垢,修复眼袋、黑眼圈,适用于眼周;拱形刷头顶端的粗颗粒针对T区等油脂旺盛部位,扫除油脂和余妆;背面同心波纹通过每分钟4500次垂直声波脉动,加速肌肤血液循环,放松面部肌肤,预防肌肤老化,缓解肌肤疲态,能够有效舒缓表情纹,淡化假性皱纹,提亮肤色,恢复肌肤的紧致与弹性,更有助于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有别于尼龙刷头的摇摆震荡和360度旋转,垂直声波脉动科技可以在深层清洁毛孔中污垢的同时最大化保护肌肤脆弱角质层。有了FOREO洁面仪,你可以每天给自己做一次面部SPA。

  智能高科技,修复肌肤零损伤

  FOREO LUNA™ mini plus净透舒缓洁面仪迷你版采用医用硅胶材质,医用硅胶不具有渗透性,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并且持久耐用,所以无需更换刷头。并且硅胶材质温和亲肤,不伤害肌肤的同时还能够有效降低过敏几率,敏感肌肤同样适用,搭配T-Sonic™透肤声波脉动技术,达到对肌肤零损伤的修护。

  FOREO LUNA™ mini plus净透舒缓洁面仪迷你版采用全身防水科技,沐浴时也能安心使用;外形设计源自北欧的人体工学设计理念,独特拱形设计,方便清洁鼻翼、鼻唇间、发线等死角部位,360度清洁无死角;超强锂电池配备,一次充电可使用300次,外出旅行无后顾之忧;2档强度调节,适合肌肤多种需求,每12秒人性化智能振动提醒,避免同一区域过度清洁。


    更多关于【图】FOREO洁面仪 玲珑身姿呈现双面美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