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卡佛精选圣诞「家」节礼物 与挚爱亲朋携手打造专属圣诞回忆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1:26: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连卡佛精选圣诞「家」节礼物 与挚爱亲朋携手打造专属圣诞回忆- 责任编辑:Mape

  这个圣诞,连卡佛以无限创意打造崭新的节庆传统,诚邀你与挚爱亲友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圣诞家节。

  连卡佛诚意为顾客精选各款充满心思的佳节礼物,其中包括必备的时尚系列单品、美容产品、生活精品及圣诞装饰物,让顾客无论亲临店内或于线上商店购物,都可从产品背后的精彩故事,感受到设计师的热情与创意。凡于线上商店www.lanecrawford.com.cn 购物,顾客可享免费即日送货服务,确保礼物准时出现在圣诞树下。

  RMB 1,000以下

连卡佛精选圣诞「家」节礼物 与挚爱亲朋携手打造专属

连卡佛精选圣诞「家」节礼物 与挚爱亲朋携手打造专属

  SHISHI AS-圣诞树装饰圣诞吊饰 RMB 100 (left)

  SHISHI AS-雪花造型圣诞吊饰 RMB 100 (right)

连卡佛精选圣诞「家」节礼物 与挚爱亲朋携手打造专属

  GROUD ZERO 自拍主题纯棉购物布袋 RMB 300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