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漂亮的李慧珍》之职场生存法则——美即面膜籽萃活系列为职场新鲜人加油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6:23: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揭秘《漂亮的李慧珍》之职场生存法则——美即面膜籽萃活系列为职场新鲜人加油- 责任编辑:Mape

1

  胖迪有着自带话题的神奇体质,剧中“泡面头+大镜框+雀斑”的扮丑造型及兔系萌妹的角色设定,吸引一众粉丝早早就搬小板凳在前排蹲守了。

1

  胖迪在剧中饰演的李慧珍同学是一个初入职场的菜鸟,不起眼的外型和耿直的性格让她在职场中屡屡碰壁,从而发展出一段段轻松又让人捧腹的小故事。作为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李慧珍同学在Immortal后勤部的鸡血表现,便可说明“每天25小时的满满元气”即是她的秘密武器,攻克各种职场“水土不服”妥妥的咧。虽然困难不期而至,李慧珍同学始终保持十足的马力应对挑战,相信接下来她也能打破“白皓宇”三个字的心理魔咒,勇敢冲锋陷阵,从小小菜鸟慢慢实现成长蜕变。

  这也正是当下很多90后、95后的真实写照,初入职场的懵懂和青涩常常让人手足无措,复杂的职场人际关系也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MAX的元气值加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就是新人活出一片天的成功秘诀。面对被否决了N次的文案,总想到第N+1个GOOD IDEA;在熬夜加班后的第二天总能原地复活挑起颜值担当的大梁;在沉闷的办公室低气压中也总能以幽默八卦轻松点开全员笑穴。

1

  为工作注入满格热情的职场新鲜人儿呀,要记得,在“颜值即武器”的职场生存法则中,元气美肌亦不可少。时刻为肌肤“充电”,小小新人也要美出自己的新鲜好状态!李慧珍同学带着美即面膜全新鲜活力量——美即籽萃活系列助力职场新新人类的美丽成长。美即“膜”法师汲取大自然的鲜活纯萃精华,以种子彪悍的天然原力源源不断地为肌肤注入新鲜正能量,让新新人类时刻保持嫩出水的盛世美颜,化身名副其实的职场新鲜人!还不敷着美即面膜继续追看《漂亮的李慧珍》的剧情发展,与李慧珍一起,成长蜕变为职场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星。

  关于美即面膜

  美即面膜,中国面膜的领导品牌,十多年来一直陪伴了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从提出“停下来,享受美丽”,鼓励女性关怀自己,活出自我也要美出天际;创新地推出单片面膜销售模式,开发上百款面膜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多样化的面膜选择,尽享缤纷多彩的“膜”法世界。美即始终保持对面膜的专研精神,在革新与突破的路上从未驻足停歇。在欧莱雅集团先进护肤科技的支持下,美即面膜在中国成立首家面膜专研中心,随即诞生了多款突破性新品。其中,美即籽萃活系列与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集结护肤美学与科学的真谛,滋润呵护冬日肌肤,诠释天然成分面膜护理的奥义。


    更多关于【图】揭秘《漂亮的李慧珍》之职场生存法则——美即面膜籽萃活系列为职场新鲜人加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