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年好运妆 KATE美妆新品体验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0:52: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新年好运妆 KATE美妆新品体验会- 责任编辑:Kite

  迷人妆容会带出内心的幸福感,眉开眼笑运势好就成了必然规律。造型师陈雪和著名模特王灵雅出镜演绎美妆步骤,KATE美妆小物保佑你在新的一年里好运当头。

  粉金色调聚光焦点眼影盘 

  粉金色调聚光焦点眼影盘,独特质地更贴合肌肤,闪耀色泽打造迷人明亮双眸。吸引“他”的目光。

 KATE腮红胭脂

  开运红妆重头戏!好皮肤、好气色,想拥有透亮粉嫩肌肤,让KATE腮红胭脂帮你完成梦想。

流光润彩唇膏 

  最后涂抹流光润彩唇膏,不干燥的同时保持色泽饱和度满分,日本唇膏的制造技术能塑造双唇粉嫩宛若初生,让人恋恋不忘。

 KATE开运妆容

  立体效果的高光和阴影巧妙打造深邃眼眸让人过目不忘,眉形立体自然表情也会分外柔美。眼线轻松描画出可爱的眼形,让不同粗细设计的笔头在眼尾拉长和加深眼形等不同需求上发挥作用。

KATE开运妆容 KATE开运妆容

  简单步骤就能带来整个人神采up,学习KATE开运妆容做一个人见人爱桃花开的美人吧!

KATE开运妆推荐必buy美妆list KATE开运妆推荐必buy美妆list

  KATE开运妆推荐必buy美妆list

  2015年3月即将发售的聚光焦点眼影系列运用轻盈光润的流行色调,细腻的质感,仿佛聚光灯般焦点汇集的光芒x透明感,塑造清澈亮泽的魅力双眸。是春季彩妆中最不能错过的彩盘。149元/盒

  立体光影笔129元

    设计巧妙,按压设计粉量适中。

  升级版畅妆眼线液89元

    触感柔和无刺激描画轻松易掌握

  KATE双效立体眉笔塑造沉稳印象的自然棕 RMB139


    更多关于【图】新年好运妆 KATE美妆新品体验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好运 开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